《唸唸桃花源》溫暖收官 張信哲周奇合唱《信仰》
來源:國際在線文娛  |  2021-03-22 13:53:41

  國際在線消息:打造理想生活空間、記錄青年人理想生活方式的綜藝節目《唸唸桃花源》3月20日圓滿收官。經過近三個月的溫暖陪伴,《唸唸桃花源》已然成為多數觀眾每週六必看的綜藝節目。節目中對慢生活的展現,也讓大眾對都市理想生活以及杭州的風土人情有了新認識。而且,在“桃花源”一個多月的生活中,常駐嘉賓阮經天、張天愛、周奇早已和鄰居們建立了濃厚的感情。離別之際,為了感謝鄰居們的照顧,“桃源家族”邀請張信哲、尤長靖一起為大家舉辦了“告別音樂會”,也在跟節目組的對話中,談起了這段時間在“桃花源”的收穫。

  看過《唸唸桃花源》節目的觀眾,想來一定會對桃花源的萌寵——刺猬“小源”印象深刻。這只可愛的小刺猬,陪伴著阮經天、張天愛、周奇度過諸多難忘的時光,三人一直以來也都精心照料著。本期節目中,阮經天、張天愛就為“小源”洗了澡,不過用的“澡盆”卻是一口炒菜鍋,這個想法還是阮經天想出來的。不得不説,阮經天太有創意了。

《唸唸桃花源》溫暖收官 張信哲周奇合唱《信仰》_fororder_圖片 2

  節目組供圖

  在“桃花源”的日子即將結束,張天愛也將迎來全新的旅程——進劇組拍戲。在節目中可以經常看到張天愛讀劇本,其實是在為新角色做準備。本期節目中,張天愛為了迎接新角色表示要剪去長髮。只不過,張天愛的理髮師非同一般,是由阮經天、周奇、張信哲、尤長靖組成的“全明星陣容理髮天團”。張天愛也調侃道“有這麼多大明星為我剪頭髮,我新的角色,一定會大紅大紫!”節目中,張天愛率真的性格俘獲了不少觀眾,也讓大眾愈發期待由她演繹的新角色。

  本期已經是收官之行,為了感謝鄰居們一直以來的照顧和關懷,阮經天、張天愛、周奇邀請飛行嘉賓張信哲、尤長靖舉辦了一場告別音樂會,作為禮物送給大家。音樂會上,張天愛展現颯爽舞姿,尤長靖深情獻唱《是你想成為的大人嗎》,周奇也與偶像張信哲合唱了《信仰》。居民們也獻上了一首《送別》作為告別禮物,伴著動人的歌聲,大家共同回顧了整季旅程中的點點滴滴,相信這次“桃花源”之旅也會給雙方留下一段寶貴的回憶。

《唸唸桃花源》溫暖收官 張信哲周奇合唱《信仰》_fororder_圖片 3

  節目組供圖

  在本期節目的尾聲,節目組也為“桃源家族”準備了特別的驚喜——桃花源之唸唸時刻,即節目組對話阮經天、張天愛、周奇。節目中回顧了三人最初對“桃花源”的設想,而在節目收官之際再次提問大家心中的桃花源是什麼樣,正如大家所説:“‘桃花源’之所以稱之為‘桃花源’,不光是因為它美,而是因為有人氣,從一開始的陌生人,到最後成為了家人,這才是我心中的‘桃花源’”、“更多地去發現身邊的小美好,‘桃花源’它就在心裏”、“有真正信任的朋友在,有你的家人,這段旅程就是最好的意義。”在對話中不難看出,嘉賓們曾經許下的小小願望都在“桃花源”悄然實現,也讓“桃花源”之行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編輯:武若曦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