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最後的真相》殺青 黃曉明感嘆演律師有很大的挑戰性
來源:國際在線文娛  |  2021-03-31 16:52:46

  國際在線消息:由黃曉明監製,李太閣執導,黃曉明、閆妮、涂們、闞清子領銜主演,張嘉鑫、王影璐主演的電影《最後的真相》于3月30日正式殺青,並曝光全新劇照

  劇照中,黃曉明神色黯然且頭裹紗布盡顯人物窘態,引發眾多網友對角色與劇情的猜想。

電影《最後的真相》殺青 黃曉明頭裹紗布引猜想_fororder_黃曉明頭裹紗布造型

片方供圖

  《最後的真相》講述了一位律師(黃曉明 飾)在事業受挫蟄伏多年後,捲入一樁撲朔迷離的案件中,面對重重困難,努力尋求真相的故事。從曝光的劇照中可以看到,黃曉明所飾演的律師丁義峰,坐在破舊的麵包車中,造型特別。

電影《最後的真相》殺青 黃曉明頭裹紗布引猜想_fororder_黃曉明造型引猜想

片方供圖

  黃曉明坦言,在這部電影中“塑造律師具有很大的挑戰性”,其中庭審現場的戲份需要全程脫稿通過獨白演繹,為此他提前一個月就開始背臺詞,進行人物情緒管理,甚至在僅有兩天春節假期的情況下“閉關”背詞,即便提前做了充分的準備,他依然感到很緊張。

電影《最後的真相》殺青 黃曉明頭裹紗布引猜想_fororder_黃曉明《最後的真相》殺青

片方供圖

  據悉,《最後的真相》殺青後,黃曉明經過短暫調整,將投身到下部作品的拍攝。而由他主演的電視劇《光榮與夢想》《功勳》與電影《戴假發的人》《最後的真相》計劃於今年與觀眾見面。

編輯:劉欣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