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無限深度》開機 朱一龍黃志忠首合作飾演父子
2021-01-04 15:55:46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無限深度》先導海報

  “祖國強大,視覺奇觀,父子深情,英雄奉獻”,1月2日,由朱一龍、黃志忠、焦俊艷陳數領銜主演,成泰燊、白客、喬欣、王戈、盧思宇聯合主演的年度災難巨制《無限深度》舉辦開機儀式,併發布先導海報。影片講述了在一場史無前例的地質災害來臨之際,一場超越極限的地下救援,與一次震撼人心的精神傳承,將於2021年暑期上映。

  

  實力演員集結演繹驚心救援

  空前災害奇觀呈現視聽盛宴

  電影《無限深度》在開機當日發佈先導海報,海報中的地面裂縫深不見底,陡峭險峻,汽車、鐵軌、火車剎那間墜入深淵,連直升機也難以靠近半分,災難瞬間爆發,營救行動已刻不容緩,緊張感呼之欲出。影片中,面對接踵而至的地震、地陷、塌方等特大地質災害,主人公迸發出空前的勇氣與力量,無畏挑戰,絕境之中用智慧與膽量做出每一個至關重要的抉擇,決不放棄對每一個生命的救援。貴州十二背後則因其獨特的喀斯特地貌成為影片拍攝主要取景地。

  

  電影《無限深度》集結頂尖主創班底與視效團隊,力求真實呈現出中國大銀幕上鮮見的特大地質災害實景,為觀眾帶來一場驚險刺激的視聽盛宴。朱一龍、黃志忠片中首次合作,飾演一對在絕境中迎難而上,以平凡之力營救生命的父子。焦俊艷、陳數所飾角色亦為搶險救災勇往直前。還有成泰燊、白客、喬欣、王戈、盧思宇等實力派演員傾情加盟,更多角色身份還未解鎖,拭目以待。

  無限誠意打造年度災難巨制

  中國影人抱薪前行點燃新年願景

  電影《無限深度》開機當日,來自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綏陽縣縣委、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貴州十二背後旅遊集團、完美世界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中鐵十七局集團有限公司、中鐵建錦鯉資産管理有限公司、柏年禾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壹線影業等單位及企業的領導與主創均蒞臨現場,對影片表達了美好的祝願。貴州省委宣傳部,遵義市委宣傳部也對影片的拍攝給予了最大力度的支持。中國電影集團副董事長、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總經理,暨電影《無限深度》總製片人傅若清動情表示:“祖國強大、視覺奇觀、父子深情、英雄奉獻,十六個字表達了《無限深度》的精神內核,希望它能夠通過小人物的視角和情懷,來致敬我們這個時代每一位為中國發展做出貢獻的、生活在我們身邊的英雄。”

  

  朱一龍、黃志忠、焦俊艷、陳數、白客、喬欣、王戈、盧思宇八位演員也對本次拍攝留下寄語—— “這部電影能讓我們了解曾經的鐵道兵、今天的中鐵建。”“我們今天做的一切無上光榮。”“願《無限深度》能帶給大家無限的力量與無限的溫暖。”電影開機消息一經發佈,迅速佔領微博娛樂榜第一名,強勢出圈。影片隨後登上微博熱搜榜,掀起網友一波又一波熱議。傷痛與感動並存的2020年成為了過去,全新的2021年已經到來,電影《無限深度》在新年鐘聲敲響之際開機,點燃了全網期待,也承載著中國電影人對祖國與行業的美好願景與希望。

  

  電影《無限深度》由焦宏奮擔任出品人,傅若清擔任總製片人,許建海、陳潔、楊東、崔陸萌擔任製片人,李駿擔任導演,趙曉時擔任監製、攝影指導,沙頌擔任編劇,張冀擔任劇本顧問。影片由朱一龍、黃志忠、焦俊艷、陳數領銜主演,成泰燊、白客、喬欣、王戈、盧思宇聯合主演,將於2021年暑期上映。

標簽:朱一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