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大江大河2》熱播 王凱談宋運輝轉變:要適應身份的變化
2021-01-04 16:09:21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大江大河2》正在熱播,劇集的高熱度和高口碑為2021年的劇集市場開了個好頭。王凱飾演的主角宋運輝,也順應著“南方講話”的精神,即將開始嶄新的時代之旅。

  在接受採訪時,王凱表示,《大江大河2》中的宋運輝要逐漸適應獨立掌舵人的身份,“第一部的時候可能只專注在一些技術、專業上,但是到第二部可能還涉及到人事關係的處理。”

  王凱 劇組供圖

  劇情發展中,宋運輝開始展現出在人事關係處理上智慧的一面,與路司長不打不相識,最後成為摯友。這之後,宋運輝仿若一根紮在東海的“定海神針”,只要有問題,去找宋運輝就對了。東海化工廠在發展中出現的問題,總能在宋運輝的運籌帷幄中迎刃而解。在對待自己的兄弟雷東寶和楊巡上,宋運輝也做到有情有義,只要是在符合原則之內的事情,他都盡心盡力。

  在最新的劇情中,宋運輝再一次面臨嚴峻挑戰,“做事只看對錯”的他,不光與馬廠長等人産生了分歧,還遭到了下屬員工的不理解,雙重壓力之下,宋運輝展示了自己強硬霸氣的一面,暫時壓下了風波,但問題如何解決,懸念仍留在後續劇情中。

  在《大江大河2》中,宋運輝因為身份的變化和年齡的增加,較前作形象氣質有了較大突破,王凱再次通過精彩的演技實現了宋運輝的全面“升級”——眉眼之間多了幾分嚴肅與霸氣,舉手投足更具將帥之風;對待像路小拉、老徐這樣的上級,言談舉止間加入幾分老成,也不再像個愣頭青一樣莽撞不知變通。     

  有變化,也有堅守,打造國際一流化工企業,仍然是宋運輝不變的理想。劇中的時間已經來到1992年3月,“南方講話”的精神已經見諸報端,一直緊跟政策方向的宋運輝敏銳地捕捉到這一信息,看到中國新時代發展方向的同時,更加堅定了自己身處時代洪流中的理想與使命。   

  據悉,《大江大河2》正在東方衛視、浙江衛視、優酷、愛奇藝、騰訊視頻熱播。

標簽:王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