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陳坤周迅主演電影《侍神令》曝光“月相”版海報
2021-01-06 14:08:14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改編自遊戲《陰陽師》,由陳國富、張家魯監製,李蔚然執導,陳坤周迅陳偉霆、屈楚蕭、王麗坤、沈月、王紫璇、王悅伊主演的東方新奇幻巨制《侍神令》發佈“月相”版海報,夜色瀰漫,晴明、百旎、慈沐等主要人物的線索細節,隱藏在月相的陰晴圓缺中,透露出角色不同心境。

  海報 片方供圖

  陳坤飾演的晴明一頭銀色長髮,馭蛇佇立。看似離經叛道,但其腳下大蛇的眼睛暗藏玄機——一個白衣晴明隱藏其中,一如他身後明亮的滿月,喻示他身懷大義心志堅定。而周迅飾演的百旎,則置身符咒之中,手持法杖英氣十足,體現她陰陽寮掌案身份,俠女風範又帥又颯,一個眼神就演足了氣場。再度飾演大師兄的陳偉霆,無論是身後的血月還是正在結印的紅色巨手,都以強烈的視覺反差,代表著他正邪難辨的身份。

  海報 片方供圖

  影片也首度曝光其他人物線索,由屈楚蕭飾演的袁柏雅佇立橋頭若有所思,王麗坤飾演的桃花妖溫柔秀美,心懷守護。身處標誌性紅傘背景的神樂由沈月飾演,精靈少女“萌力十足”,冰雪竹林中的雪女王紫璇冷艷決絕,王悅伊飾演的蝴蝶妖八彩靈氣逼人。月相之外,大蛇、符咒、結印手勢、紅傘、竹林等這些海報上值得解讀的豐富細節,也體現了《侍神令》完美融合了東方美學和奇幻元素,即將為觀眾奉獻視覺盛宴。

  海報 片方供圖

  電影《侍神令》改編自遊戲《陰陽師》,講述了陰陽師出身的晴明與妖締結侍神令,穿行於人妖兩界,因妖皇即將再度降世的危機,與曾經立下誓約的百旎重逢。二人看似反目,實際羈絆頗深。而大戰一觸即發之際,晴明發現自己半人半妖的身份,竟成為這場災禍的關鍵……影片以不同的人物視角對比,展現了人界、妖域分區而治的全新世界觀。晴明與百旎在人界妖域間追蹤、穿梭,多番交手,不論是紅樓打鬥還是屏風鬥技,都給予觀眾闖入異界的不同體驗,令人耳目一新。

  海報 片方供圖

  同時,影片也以東方故事為核心,講述中國觀眾價值體系下的奇幻故事。在導演李蔚然看來,“侍神令是妖對人的承諾,這個承諾大於一切”,重視承諾與真心的價值也是本片全新世界觀的獨特之處。在監製陳國富和張家魯領銜的頂級製作團隊共同努力下,也保證了《侍神令》兼具視聽效果和動人共情,勢必將在2021年春節檔,為觀眾帶來養眼又走心的東方新奇幻巨制。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