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迪麗熱巴、王源代言2021北京臺春晚
2021-01-12 16:23:09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1月11日, 2021年北京廣播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發佈會在京舉行,代言人迪麗熱巴王源出席活動。

  迪麗熱巴 主辦方供圖

  王源 主辦方供圖

  發佈會上,迪麗熱巴和王源透露將為觀眾帶來精心準備的節目。在2021北京臺春晚上,王源將演唱一首樂觀灑脫、溫暖有力量的歌曲,他希望聽到歌聲的觀眾能夠感受到歌者對於擁抱生活,迎接未來的熱情與期冀。王源表示,希望可以通過他的努力,為觀眾朋友們呈現出一個充滿溫暖歡笑的表演。迪麗熱巴則透露在本次北京臺春晚舞臺上將嘗試一種自己從未體驗過的表演形式,一定能為觀眾帶來驚喜。

  今年北京臺春晚還首次邀請了著名演員張國立擔任召集人。對這個新身份,張國立有著這樣的理解,“2020年我們面臨了很多困難,召集人就是把大家都攏到一塊,熱熱鬧鬧,精精神神,踏踏實實,開開心心的過個新年。牛年一定會扭轉乾坤!”

  2021北京臺春晚將以“春天,我們在一起”為主題,通過聚合時代個體在疫情中的生命體悟,抒發對城市、家園的愛與守望,折射歷史前行中人類情感力量的絢彩辰光。總導演秦崢透露,“今年的北京臺春晚會更加的用心,更加的用情。”據悉,今年晚會上,語言類節目相比往年還會繼續增加,與此同時,具有傳統京味兒的節目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留,同時舞臺上也會出現不少有關二次元的相關節目,網絡端熱點節目“宅舞”也會被正式搬上舞臺。

  而在舞美方面,今年北京臺春晚的舞美設計以“中軸線”為設計來源,強化沉浸式體驗,打造360°全景沉浸式的表演區域。

  海報 主辦方供圖

  當天還發佈了2021北京臺春晚的主題宣傳片中,張國立、迪麗熱巴、王源化身三位 “廚師”在年夜飯的餐桌前各顯神通,迪麗熱巴施展“刀工”,把番茄、辣椒、洋蔥等蔬菜切成細絲擺到雕花的玻璃碗裏,腌好入味;張國立精心包好了彩色小水餃,齊齊整整地排在盤子裏,五顏六色的水餃就象徵著一年中生活的不同滋味,都在新春來臨的這一刻涌上心頭;王源做了一碗地道的重慶小面,幹辣的小紅椒切碎後扔在鍋裏,在鍋底的香油中被炒的啵啵爆響,令人口齒生津。

  據悉,2021北京臺春晚將於大年初一(2021年2月12日)19:30播出。

  迪麗熱巴 主辦方供圖

  王源 主辦方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