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你好生活》第二季:仰望星空 為生活而歌
2021-01-12 11:08: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文藝節目中心、央視網聯合出品,央視網、中視電傳聯合承制的新青年生活分享類綜藝節目《你好生活》第二季,目前正于央視綜藝頻道、央視網、騰訊視頻、bilibili火熱播出。跨過2020來到2021,《你好生活》一如既往地輸出溫暖與貼心。尼格買提和撒貝寧的“Sunny”組合帶著各位節目嘉賓,翻過高山、駛過草原、穿過湖泊,越過星空,紮根進最質樸真實的生活土壤之中,享受旅途上的每一次顛簸,感受生活中的每一秒脈動,用不加一絲修飾的模樣,傳遞出生活本該如此的真實,在青年觀眾中掀起熱議與追捧。

  《你好生活》用音樂點亮美好生活 節目組供圖

  上周播出的《你好生活》第二季第十期節目中,撒貝寧、尼格買提、朱迅、王冠和兩位籃球健將一起探訪伊犁美食,做客養駝人家之餘,還上演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籃球比賽,見證到生長在新疆的青年們對未來充滿自信的表達。

  本週,“Sunny”組合與再度重逢的金靖、劉勝瑛,鬱可唯、那吾克熱、艾熱、傅菁、柏松、王術一等人組成“你好生活旅行團”結伴上路,穿越新疆最美的果子溝大橋,前往被譽為“大西洋最後一滴眼淚”的賽裏木湖,在一片碧綠見底的“凈湖”邊,舉辦了一場“向生活表白”的露天音樂會。

  兩位“主唱”漫步在賽裏木湖岸邊 節目組供圖

  而在日前已發佈的海報和預告片中還能看到,在這場“向生活表白”的露天演唱會中,尼格買提和撒貝寧以“Sunny”組合的方式“合體”演唱了一首激情澎湃的歌曲。素有“央視歌王”之稱的小撒還首次用哈薩克語演唱了經典民歌《燕子》,引發現場嘉賓群讚。一向“不走尋常路”的金靖和劉勝瑛,則以她們獨特的五音節奏和默契的配合高歌一曲校園時期就一直唸唸不忘的“青春金曲”。

  而壓軸出場的鬱可唯不僅用一曲《路過人間》將演唱會氣氛拉滿,更讓“迷弟”小尼羞澀地向自己的偶像“請願”,希望她再加唱一首歌曲。預告片中一閃而過的流動的音符、燃情的演唱、歡快的情緒和搖擺的身形,都令人們對即將播出的第十一期正片內容無限期待。

  鬱可唯用清唱點燃全場 節目組供圖

  一路搞怪互懟的撒貝寧與尼格買提,將如何主持這場走心演唱會?“靈魂唱將”鬱可唯將選擇哪首歌曲向生活表白?歡樂姐妹花金靖與劉勝瑛又會呈現出哪些驚喜?敬請收看今晚20:30在騰訊視頻上線的《你好生活》第二季第十一期節目。這一期的旅途中,不止有“大西洋最後一滴眼淚”令人賞心悅目的絕美風景,還有一首首沁人心脾的美妙歌曲與歡快氣氛。節目將在央視綜藝頻道每週三晚20:30播出,央視網20:20上線,bilibili21:30更新。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