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上陽賦》弘大實景俘獲觀眾心 王儇獨守城池大展巾幗風采
2021-01-13 13:26:33來源:北青網編輯:武若曦

  古裝劇《上陽賦》正在優酷熱播。該劇講述了上陽郡主王儇(章子怡 飾)因一場權利交易,嫁于手握重兵的豫章王蕭綦(週一圍 飾),二人先婚後愛、共定天下的故事。

  《上陽賦》播出以來,憑藉精良的質感、不俗的劇情吸引了諸多觀眾的追看,而近兩日,隨著豫章王夫婦終成眷屬。繼蕭綦懸崖勇救王儇、溫柔上藥、聯姻真相解開之後,兩人內心的隔閡基本解除,互相欣賞與愛慕之心愈發明朗。王儇與蕭綦更是開啟浪漫二人世界,兩人在大草原上策馬奔騰,牽手看落日長河、皚皚群山,濃情蜜意都滲透在點滴的相處細節中。

  《上陽賦》採用國內頂尖班底製作,劇情、攝影、打光、服化道、場景、配樂皆屬一流,連日來不斷俘獲觀眾的心。該劇注重實景拍攝,諸多弘大場景都令人印象深刻。上陽郡主及笄禮的盛大華美、戰場的熱血肅殺、王儇蕭綦婚禮的隆重奢華、寧朔城的廣漠滄桑……諸多投入頗高的重頭戲將觀眾深深帶入了戲裏,贏得了大家由衷的肯定。昨晚,王儇與蕭綦遊覽大草原的戲份又再次讓觀眾大飽眼福,實景拍攝再現了大自然令人窒息的美麗,寧朔草原遼闊壯觀、山川河流美如畫卷、沙漠綠洲連成一片、藍天大雁相映成趣……觀眾評價“每一幀都是壁紙”“大型草原宣傳片”等等。

  今晚,劇情再度進入高能階段。宋懷恩(劉端端 飾)護送王儇回京城,途徑暉州,竟遭遇暉州刺史吳謙(彭義程 飾)劫持,情況危急萬分。而萬般混亂中,王儇卻冷靜應對、智計頻出,不僅設法拉攏吳謙手下將軍,更是派人暗中給蕭綦送信,一番籌劃彰顯聰慧頭腦。而之後,王儇更是登上城樓、率領將士,堅守暉州城不被謇寧王(王光輝 飾)衝破,大展巾幗豪情,智勇雙全令人嘆服!王儇將使出何等妙計守住暉州城?蕭綦救援能否趕到?

  據悉,《上陽賦》正在優酷熱播,VIP會員每週一至週三20:00更新7集,非會員每週一至週日20:00更新7集;1月21日起,每週四可超前點播搶先看下周。

標簽:章子怡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