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沒有過不去的年》首映直播 吳剛吳彥姝互贈禮物
2021-01-13 15:06:36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主創亮相電影頻道直播間

  1月12日,電影《沒有過不去的年》融媒體首映禮順利舉辦,影片導演尹力、主演吳剛、吳彥姝等主創暖心亮相電影頻道直播間,分享了影片創作的初心、與線上觀眾隔空互動、並提前送上了新春祝福。該片由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出品發行,將於1月15日登陸全國院線。

吳剛、吳彥姝互贈禮物

  吳剛吳彥姝互送禮物詮釋“以愛為家”  李冰冰隔空盛讚為尹力打call

  新年伊始,萬物更新。電影《沒有過不去的年》電影頻道融媒體中心首映直播于1月12日下午溫暖開啟,導演尹力、演員吳剛、吳彥姝、吳軍、林永健、閻雋溪等主創亮相舞臺。發佈會現場以喜慶祥和的中國紅為主色調,紅磚青瓦、春聯圓桌點綴細節,極具生活化,年味兒呼之欲出。眾主創介紹了自己在片中詮釋的角色後,便分享了對“過年”的感受;導演尹力點睛總結,想借這部電影,呼籲現代人回歸精神故土。

  在前期曝光的物料中,金句“媽在,家就在”引發萬千共鳴。發佈會現場,“王自亮和媽媽”,也用互贈禮物的方式,踐行了這句愛的箴言。吳剛手捧紅圍脖和一封家書,替天下“打工人”感恩母愛;吳彥姝回贈保溫飯盒,希望孩子們頓頓吃上熱乎飯,用最淳樸的方式詮釋“天下父母心”。

吳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王自亮一家人”外,曾與導演尹力合作過《雲水謠》的著名演員李冰冰,也以隔空連線的方式為電影和這幸福一家人加油打call,回想起《雲水謠》的拍攝經歷,李冰冰感慨頗深,現場致敬尹力導演,預祝新片票房大賣。

現場大合影

  眾主創自帶“家鄉味道” 圍坐一桌話年俗  年夜飯全家福釋放新春正能量

  首映式的小高潮,被大家喜聞樂見的“年夜飯”推向了高潮。影片主創們帶來各自家鄉過年時候的經典菜肴:北京的四喜丸子、山東的五香熏魚、雲南的汽鍋雞、湖南的臘肉炒年糕等。主創們用每個人的“家鄉味道”和每家每戶獨特的家風、家訓,組合成了一桌豐盛、濃情的中國團圓年味兒大餐,現場飯香四溢,情意濃濃。

  歲末年初,電影《沒有過不去的年》上映將成為全國觀眾的一劑強心針:陰霾總會散去,曙光終會到來,只要心中滿懷希望,就沒有過不去的年。片名既是一句祝福語,也代表了我們對於未來生活的一種樂觀態度。發佈會現場,各位主創用自己的心底話,給全國觀眾加油鼓勁兒;同時,也致敬了醫務工作者、扶貧幹部等新時代“最可愛的人”,釋放出濃濃的正能量。

吳彥姝

  1月15日,影片即將與觀眾正式見面。願電影帶你重溫親情,重拾初心!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