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唸唸桃花源》張天愛燒烤上演“翻車”現場
2021-01-15 15:56:14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打造理想生活空間、記錄青年人理想生活方式的綜藝節目《唸唸桃花源》正在浙江衛視熱播,優酷、愛奇藝同步播出。

  繼上周常駐嘉賓阮經天、張天愛、周奇與飛行嘉賓岳雲鵬、張鈞甯在“桃花源”度過一段悠然自得的慢生活後,本期節目他們將走出民宿、走進大自然,開啟各種新奇體驗。他們會發生哪些有趣的故事呢?新一期將於明晚22:00登錄浙江衛視,敬請期待。

  在預告中,作為“桃花源”東道主的周奇帶嘉賓岳雲鵬、張鈞甯去爬山。看到一顆大樹,張鈞甯表示“看到這個(樹),老想往上爬”,岳雲鵬調侃説“你是一個喜歡爬樹的女演員!”並鼓勵張鈞甯勇敢做自己,“鈞甯,上!”隨後張鈞甯手腳麻溜的爬了上去,還開玩笑説“步步高升,一路往上爬”。

  節目組供圖

  與張鈞甯爬樹的輕盈動作不同,岳雲鵬在帳篷中的一番行為則顯得軟萌而可愛。睡在睡袋裏的岳雲鵬“胖到卡住”,努力掙扎卻不見有絲毫進展。看到岳雲鵬掙扎中的軟萌模樣,阮經天開玩笑説“小岳岳有點緊繃,哈哈哈。”或許是阮經天説得非常形象,直接讓身邊的好友周奇、張鈞甯笑開花。

  在夜晚的露營中,大家都在精心準備晚餐,曾在首期節目展現了嫺熟燒烤技能的張天愛卻迎來了“翻車”現場。在她拿出幾串丸子燒烤時,串丸子的簽子突然著火,張天愛大呼“哎呀,哎呀,著(火)了”。隨即,張天愛吹滅火焰,並對著面前的烤丸子認真地説“生日快樂!”這一番行為讓一旁的岳雲鵬滿臉“震驚”,貢獻了絕佳“表情包”。

  節目組供圖

  沉浸在輕鬆自由的戶外環境中,嘉賓們暢所欲言,聊一些頗為走心的話題。在上一期節目還是“互懟”的阮經天、岳雲鵬轉眼間走起了溫情路線,岳雲鵬問阮經天最想對十年前的自己説什麼,阮經天認真回答説“你會很好”。隨後,周奇説“你不是一個幸運的人”,岳雲鵬説“你的堅持是對的”。眾嘉賓還會聊哪些話題,他們還會有哪些動人場面?

  都市的快節奏往往讓人忽略生活的細節,《唸唸桃花源》則為大眾找到一處可供心靈棲息的地方——都市“桃花源”。節目不僅呈現出慢生活的輕鬆解壓,也給觀眾帶來溫暖治愈的力量。本週六22:00,鎖定浙江衛視《唸唸桃花源》,跟著阮經天、張天愛、周奇、岳雲鵬、張鈞甯一同解鎖生活中的各種奇遇。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