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宇宙打歌中心》助打歌人綻放光芒 蘇運瑩戲曲小調唱腔傳達情意
2021-01-15 15:53:16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陣營對抗類音樂綜藝《宇宙打歌中心》將於1月17日播出第九期。本期《宇宙打歌中心》,與你一同遊玩音樂世界。

  節目組供圖

  在本期的“宇宙解壓大會”中,“昊翰昕辰不打楊”MC組合一開場即以神秘解壓小技巧獲得全場歡呼。黃明昊的耍帥“翻車”集錦竟成沈夢辰排解壓力的“下飯”視頻,胡春楊的“現代人通用解壓方法”被集體點讚,而陳昕葳的“網抑雲”式小眾解壓方法則讓眾人感到意外。

  除了MC組合的分享之外,欣賞精彩的舞臺也不失為一種解壓方法。此次,白舉綱和段奧娟不僅在遊戲環節展示了“神仙”合唱,也帶來了迥然不同的抓心表演。白舉綱在新歌中身兼數職,同時擔任編曲、錄音、製作人,用超現實視角直面自我。段奧娟以復古Disco記錄20歲的秘密心事,講述從懵懂到“半熟”的戀愛滋味。同為唱跳歌手的周藝軒和王菊也迎面對戰,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周藝軒挑戰多語種“表白”,直抒胸臆演唱“小清新式”情歌。王菊打造復古致敬舞臺,彰顯追尋本我的態度。四個舞臺,四種風格,無一不是打歌人和節目組的心血結晶。

  節目組供圖

  兩組嘉賓的舞臺看點滿滿,蘇運瑩和蔡卓宜的Battle也是“神仙打架”。蘇運瑩乾淨清澈的嗓音飽含著雋永綿長的情思,台下的“螢火蟲”也配合歌聲輕輕舞動,讓人感覺置身於夜空之中,就連段奧娟也不禁發出“哇”的驚呼。蔡卓宜一身黑紅“辣妹”造型,自信展示出練習半年的成果,以女性視角傳達“做自己愛自己,勇敢地往前衝”的正能量。

  臨近收官,《宇宙打歌中心》仍然“營業”不斷。作為已出道歌手,節目中的白舉綱和王菊等嘉賓近年來亟需展示自己的舞臺,而《宇宙打歌中心》正是為此而生,為打歌人創造發光的機會,讓他們的音樂作品被更多人看見。未來,也期待著能有更多歌手來參加節目,和節目組一起傳播音樂的力量。1月17日中午12點,優酷全網獨播的《宇宙打歌中心》,為你更新歌單。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