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天賜的聲音2》將播 袁婭維單依純合作演唱《消失的愛人》
2021-01-15 12:21:19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音樂勵志節目《天賜的聲音》第二季將於今晚(15日)21:10在浙江衛視播出。胡彥斌、張韶涵、陶喆、孟美岐組成全新的音樂合夥人陣容,胡海泉則繼續擔任“聲音推薦人”。首期節目中,飛行合夥人袁婭維、單依純、VaVa、By2、羅中旭、R1SE趙磊將兩兩組隊,進行合作演唱。

  節目組供圖

  作為這一季的新任音樂合夥人,初來乍到的孟美岐袒露了自己第一次參加音綜的忐忑心情。對此,曾經的導師胡彥斌在一旁暖心鼓勵,並直言“我支持你”。

  節目組供圖

  與上一季不同的是,本季由實力唱作女歌手袁婭維擔任飛行合夥人召集人,為節目召集了超強的首發陣容。同時,她也將以飛行合夥人的身份,與《中國好聲音》第八季總冠軍單依純共同合作《永不失聯的愛》以及《消失的愛人》。

  節目組供圖

  本期節目中,堅持自我表達的説唱女歌手VaVa與兼具唱跳實力的雙生組合By2,將演繹古風熱曲《笑納》。然而令人意外的是,三位的合作竟收穫了“兩極”的評價。一邊,張韶涵大讚三人的爆發力,陶喆也直呼“被吸引到”;另一邊,胡彥斌則認為整個作品是零碎的。

  除了兩對女生組合,羅中旭與趙磊也將進行聲音的碰撞,共同演繹《Colorful Days》。老唱將與新生代的實力交鋒,將為觀眾帶來驚喜。值得一提的是,作為新生代男團R1SE的主唱擔當,趙磊不僅憑藉不俗的唱功收穫了一致好評,其對於音樂的熱愛與態度也引起了大家的共鳴,同為偶像團體出身的孟美岐更是大呼“認同”。 

  節目組供圖

  面對不同風格的飛行合夥人,四位音樂合夥人將做出怎樣的選擇?第二季的第一首推薦金曲又將花落誰家?《天賜的聲音》第二季將於今晚21:10浙江衛視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