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戲劇新生活》戲劇人挑戰48小時極限創作
2021-01-15 17:29:14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戲劇綜藝《戲劇新生活》將於1月16日正式開播。首期黃磊、賴聲川、何炅三位“桃源老友”和七位戲劇人齊聚戲劇公社,一起聊作品聊人生。

  劇照 節目組供圖

  戲劇人往往給人紳士藝術家的印象,但在《戲劇新生活》,戲劇人見面就畫風大變。曾經是多年好友,戲劇人趙曉蘇竟開場對劉曉曄“拳腳相加”;明明是同校校友,劉曉邑見面對吳彼“很不客氣”,可謂是火藥味十足。不僅如此,戲劇人的日常也是顛覆想像。修睿化身戲劇幹飯人,三句不離“吃飯”,徹夜打呼引起全員激憤;東北人吳彼來到沒有暖氣的南方突然犯怵,種種場面讓人直呼戲劇人原來如此接地氣。

  想像中戲劇人來到烏鎮,等待著他們的是華麗舞臺和舒適住所,在江南水鄉開始令人嚮往的新生活,沒想到戲劇人直接拎包入住大通鋪,上演戲劇版 “變形記”。七個大男人開啟同居生活,入社當天就被“鎖”在烏鎮大禮堂,毛坯房一般的生活條件更叫人“苦不堪言”,吃飯要靠向村民討、去地裏薅,道具要靠自己動手、廢物回收,“偷菜”生火樣樣都有……七位戲劇人也被黃磊吐槽為“灰頭土臉的哥哥”。

  劇照 節目組供圖

  戲劇人初次集結,黃磊就發佈極限任務:在兩天時間內,為養雞場排一齣好戲。如此奇葩主題讓大家措手不及,面對挑戰戲劇人紛紛出謀劃策。喬杉變身“養雞場女一號”,獨得眾人恩寵;“唱作人”丁一滕現場創作,上演魔性擼串神曲。然而七位戲劇人各有各的導戲想法,兩天時間摩擦不斷。戲劇老炮意見分歧,劉曉曄和吳彼在飯桌上就開始互懟;新銳導演劉添祺臨時擔任劇本創作,壓力之大身體不適。

  戲劇人緊鑼密鼓排練的同時,戲劇主任黃磊和賴聲川也沒閒著,“爭搶”何炅入社,紛紛拿出“鎮社之寶”;排練前期賴聲川“突擊檢查”,接連拋出“不想聽故事”“東西沒有到位”層層質疑。此時距正式演出不到一天,戲劇人如何緊急調整?最終又是怎樣的作品,讓黃磊何炅在座位上情不自禁微笑淚流?

  據悉,《戲劇新生活》將於1月16日起,每週六20點在愛奇藝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