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侍神令》發佈新預告 陳坤周迅老友重聚默契入戲
2021-01-19 14:01:31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改編自遊戲《陰陽師》,由陳國富、張家魯監製,李蔚然執導,陳坤周迅陳偉霆等主演的東方新奇幻巨制《侍神令》發佈“爺青回”預告。

  陳坤與周迅這對被蓋章“神仙友情”的老搭檔,在《侍神令》中分飾晴明與百旎,戲裏羈絆頗深,戲外亦是默契摯友。“爺青回”預告中,二人拍攝時全神貫注,實力演技賦予

  角色生命力,而幕後則逗趣調侃、做鬼臉開玩笑,秒變“坤三歲、迅三歲”。周迅笑稱:“我們倆現在跟《像霧像雨又像風》那時候差不多,幾乎都沒有變化,在現場有時候很安靜,有時候很鬧。合作了這麼久,我都感覺跟他穿了好幾個輪迴了,我們不止三生三世,可能都有幾十世了吧!”

  兩人自2000年首次合作,二十多年間,兩人先後合作過《畫皮》系列、《龍門飛甲》等多部作品,由合作夥伴變為了如親人般的摯友。《侍神令》片場,陳坤更是用行動證明了這一點,不停為周迅拍照,記錄下周迅在片場的不同瞬間,變身“周迅宣傳大使”,更笑稱“我們倆生活中是大死黨,要永遠在一起”。

 

  片方供圖

  《侍神令》中晴明與百旎為陰陽寮同門,二人從小便締結誓約同生共死。陳坤在談起對兩人角色關係理解時道:“所有人都在否定我的時候,只有她一個人相信我,而為了百旎,晴明可以犧牲自己的一切,他甚至可以去觸摸自己躲避和隱藏的妖性,讓自己成為百旎的侍神,忠誠于自己的承諾。”為更好地貼近晴明身上的特質,陳坤稱在拍攝電影期間時常“催眠”自己:“我走進片場或者在化粧的時候我就要相信,我是晴明不是陳坤,在我眼裏看到的周迅就是百旎。所以我的心疼、難受、自責是真實的,‘催眠’自己是用角色的身份去和她相遇。”

  陳坤為晴明這一角色注入真情實感,令周迅直呼:“你聽到的是他的聲音,看到的是他的臉,但是有些時候他的眼神和他説的話又讓你感覺很陌生,這點很有趣,這是長時間的合作才會帶來的感受。”兩人隨著合作次數的增多與角色的不斷變化,默契度增加的同時也帶來了許多新鮮感,也更令人好奇這對真朋友、老搭檔將如何演繹晴明與百旎的糾葛感情。

  據悉,電影《侍神令》由陳國富、張家魯監製,李蔚然執導,陳坤、周迅、陳偉霆等主演,將於2021年大年初一正式在全國上映。

標簽:陳坤周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