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你好生活》第二季:依依不捨的告別之旅
2021-01-19 13:02: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文藝節目中心、央視網聯合出品,央視網、中視電傳聯合承制的新青年生活分享類綜藝節目《你好生活》第二季,目前正于央視綜藝頻道、央視網、bilibili火熱播出。從北京四九城紅磚綠瓦的街角弄巷,到新疆山水相連的廣袤天地,《你好生活》的旅程遠到海角天涯,近到每一個人的生活故事之中。笑臉相迎的陌生人一見如故,天籟之音的演唱會惹人迷醉,這裡有最美的世間絕景,也有最暖的人間煙火。但所有的旅途都有一個盡頭,第二季的《你好生活》也終於來到了它的終點。

  節目組供圖

  在上周播出的《你好生活》第二季第十一期節目中,尼格買提、撒貝寧和鬱可唯、金靖、劉勝瑛等“你好生活旅行團”一路向北,去到“大西洋最後一滴眼淚”的賽裏木湖畔,用滿懷激情的聲樂為生活高歌。節目播出後,動聽的音樂和罕見的風景迅速成為輿論焦點,#撒貝寧哈薩克語唱燕子#、#尼格買提問傅菁為什麼大家叫她老公# 等28條精彩內容紛紛上榜熱搜話題。不少網友都表示“被撒貝寧的歌聲征服”、“小撒不僅是凡爾賽,更是開口跪”。

  本週,第二季《你好生活》即將迎來收官之幕。送別了所有的嘉賓,“Sunny”組合孤身上路。在演唱會落幕之後,尼格買提為撒貝寧單獨獻唱一首曲目,深情的注目和動情的演唱傳遞出彼此深厚的友誼。曲終人散的第二天,兩人還駕駛車輛,再度返回賽裏木湖,唯恐前一晚因黑夜光線不足沒有完全清理好現場的他們,不僅再次組織節目組全面排查,環保標準超嚴格的撒貝寧還險些掀翻與節目組“友誼的小船”。這種對環保理念身體力行的積極態度,即傳遞出《你好生活》珍惜自然環境,善待生活的精神,又為人們樹立以身作則的榜樣,引人敬佩。

  節目組供圖

  而在日前已發佈的海報和預告片中還能看到,難得安心共處的兩人漫步在碧波盪漾的湖邊,追憶整季發生的故事、遙望未來重新上路的旅程,幽默吐槽之餘不忘約定第三季節目再次攜手同行。

  除此之外,在新疆最後一晚,尼格買提和撒貝寧還暖心邀請三位活潑可愛的新疆孩子一起共進晚餐。在這場漫長的晚餐中,成年人的成熟與孩子們的童真交相輝映,摩擦出生活最初的簡單與快樂。而尼格買提和撒貝寧對新疆之旅依依不捨的緊繃心緒,更在一句句童言無忌的問詢和留戀中一觸即潰。如此不加半點修飾的情感流露,不禁令人對這最後一集的告別故事中,還發生了哪些感人至深的事情充滿期待。

  節目組供圖

  據悉,節目將在央視綜藝頻道本週三晚20:30播出,央視網20:20上線,bilibili21:30更新。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