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斷·橋》曝先導人物海報 馬思純王俊凱顛覆形象
2021-01-21 14:05:00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斷·橋》眾人水下海報

  由著名導演李玉執導、金牌製作人方勵監製的新片《斷·橋》首次發佈先導及主演人物海報,本片此前因各主演多次登榜微博熱搜而備受關注,此次發佈的海報中,馬思純王俊凱、范偉三位領銜主演終現真容,與以往形象極度顛覆;同時由曾美慧孜、李曉川、趙潤南主演,龔蓓苾、黃璐、莫西子詩、曾慕梅特別出演,萬茜、劉琳友情出演的豪華陣容也全面曝光。

《斷·橋》馬思純人物海報

  電影《斷·橋》講述的是一幕由城市橋體垮塌引發的“真相與復仇”的故事。先導海報裏,水上水下的設計與眾角色朦朧的面部表情,似乎讓影片的真相更加撲朔迷離,而馬思純、王俊凱代表的少年世界,與范偉為首的成人世界,也因為一水之隔凸顯出“隔絕與對抗”的強烈意味,使影片故事更具想像空間。

  在先導海報強調影片主題意境的同時,隨之發佈的人物海報則極致曝光了三位領銜主演的角色造型,令觀眾網友大呼“顛覆”。馬思純(飾聞曉雨)不僅外形清秀憔悴,作為追查真相、意欲復仇的女主人公更是目光堅毅、一臉決絕,一反此前“乖乖女”的形象;為詮釋角色“末日邊緣”的滄桑感,王俊凱(飾孟超)留起長髮,膚色黝黑,“蓬頭垢面”的造型一反往常,突破出道以來的偶像桎梏,超強演員質感被廣大網友盛讚“脫胎換骨”並引發十足期待;老戲骨范偉(飾朱方正)滿面灰黑中透著一股煞氣,陰冷表情耐人尋味,讓人不禁對這個印象深刻的“老好人”突然望而生畏。

《斷·橋》王俊凱人物海報

  據悉,三位主演為塑造《斷·橋》角色極其投入,拍攝過程中馬思純有大量長達十幾分鐘的長鏡頭哭戲,經常哭到幾近昏厥,為感受角色真實痛感,動作戲不帶護具的她更將膝蓋磕出道道血痕;王俊凱為了更貼近孟超的人物狀態,提前到達拍攝地體驗生活,不僅曬黑膚色、在原本清瘦的身材基礎上再度瘦身20斤,更一改自己的生活方式和性格狀態,令同組的范偉直言“開始沒認出來”,稱讚這個“滿街遊蕩的野孩子特別地像、特別地對“;范偉則坦言朱方正是他表演生涯演過的最“狠”角色,因為入戲太深,他在拍完一場兇殺戲當晚淩晨三點還驚悸不已無法入睡。

  導演李玉和監製方勵此次回歸現實題材,以一如既往的寫實風格和紀錄片式的拍攝手法,欲將《斷·橋》打造成一部“既好看又值得深思”的影片。在整個拍攝過程中,李玉導演一直強調故事和表演的真實感,不僅和方勵一起反復打磨劇本,還通過各種獨特方式幫助演員們卸下表演包袱,甚至有時鼓勵演員放空自己“渾著來”,因為她堅信“真實的力量最能打動觀眾”。監製方勵則表示,《斷·橋》是一部滿懷希望、關照人生的電影,善良和正義從不會缺席,斷裂的情感總會有人為你接上。

《斷·橋》范偉人物海報

  據悉,電影《斷·橋》預計今年與觀眾見面。

標簽:王俊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