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唸唸桃花源》阮經天周奇“打卡”機車店
2021-01-22 16:21:00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打造理想生活空間、記錄青年人理想生活方式的綜藝節目《唸唸桃花源》正在浙江衛視熱播,優酷、愛奇藝同步播出。

  新一期節目將迎來飛行嘉賓容祖兒和她的經紀人霍汶希。兩人做客“桃花源”,會跟常駐嘉賓阮經天、張天愛、周奇碰撞出怎樣的火花,又會發生哪些精彩的故事呢?

  在上一期節目片尾出現,説著港普的神秘嘉賓曾吊起觀眾足夠好奇心,如今兩人身份揭曉——容祖兒、霍汶希,頗有觀眾緣的她們自然讓大眾的期待值拉滿。兩人在一番問路後最終找到了目的地,前來迎接的阮經天更是一手提起一隻行李箱,輕鬆應對,令容祖兒、霍汶希直呼“好man啊”。

  節目組供圖

  在預告片中,作為“桃花源”東道主的阮經天在給張天愛、容祖兒、霍汶希安排好行程後,表示自己跟周奇“有個心儀的地方要去”。兩人騎著自行車在公路上徜徉,最終到達了一家炫酷的機車店。對機車有著濃厚興趣的阮經天不由感慨“我沒有想過杭州有這個!”其後,兩人更是迫不及待的試騎。

  節目組供圖

  經過“桃花源”一天的休整,眾嘉賓迎來了重頭戲——“養生泡腳局”。在大家沉浸在泡腳的歡樂中,周奇率先向霍汶希請教,提出“在您眼裏,比如我做演員的話,您覺得有什麼優點、缺點嗎”的問題。霍汶希會説出什麼樣的評價,現場還有哪些爆笑趣事?盡在《唸唸桃花源》。

  《唸唸桃花源》透過三位常駐嘉賓阮經天、張天愛、周奇完整呈現出的真實又接地氣的慢生活,漸漸拉近了與觀眾的距離,因而頗受觀眾認可。新一期節目又有哪些真實、有煙火氣的場面,又將有哪些全新看點?

  據悉,新一期節目將於明晚22:00登錄浙江衛視。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