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2021山東春晚完成錄製 將於2月9日播出
2021-01-22 09:55:12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2021山東春晚在青島圓滿完成錄製。據了解,此次山東春晚的內容編排、串聯方式、嘉賓陣容均有創新,不僅有黃渤、馮鞏、張韶涵、THE9-劉雨昕、張繼科、孫濤等知名演藝界、體育界嘉賓,在各個領域為祖國建設做出突出貢獻的“山東驕傲”也參加了晚會。晚會的舞臺也進行了創新升級,融入海洋與科技創新元素,力求在舞美視覺上突破想像。

  節目組供圖

  晚會結合青島海濱城市、開放之城、時尚之都的城市定位,以“好笑、好聽、好看、有情、有品、有料”的節目創作思路,展示青島的風采,講述山東故事,向觀眾展現出朝氣、活力、現代的城市形象。語言類節目的編排上,在強調喜劇感的同時,題材多取自日常生活場景,以小故事謳歌大時代,以小人物書寫大情懷。孫濤再次登上山東春晚的舞臺,帶來為山東春晚量身定做的小品《我蕉綠》,關注家長為孩子輔導作業等社會熱門話題,喜劇感很強,題材接地氣,相信能夠引發觀眾的共鳴。

  節目組供圖

  節目緊扣“幸福”主題,從不同維度詮釋“幸福”的概念。奧運冠軍張繼科在採訪中透露,此次為家鄉的父老鄉親帶來了兩首歌曲,一首是《我的青島》,一首是《我的祖國》,表達了張繼科對家鄉的親切感和愛意,也唱出了中國精神、中國情感、中國氣象、中國希望,讓人熱血沸騰,從小家、家鄉、國家的不同維度詮釋“幸福”的概念。

  2021山東春晚在青島東方影都融創影視産業園內錄製,這也是山東春晚首次在青島錄製。此次山東春晚從舞臺的空間造型到燈光色彩上都做了全新嘗試,將3000多平米的場館充分利用,打造了極具海洋特色的舞臺,空間感十足,現實虛擬雙融合多維度驚艷出擊,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節目組供圖

  同時,晚會以年夜飯的形式進行串聯,舞美設計新穎,有濃郁的山東年味,黃渤作為地道的青島人,此次專門參加了山東春晚,並作為東道主邀請表演嘉賓共同“吃年夜飯話幸福”,現場也是趣味十足。

  據悉,2021山東春晚將於2月9日(大年二十八)在山東衛視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