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周深獻唱《侍神令》主題曲 訴説陳坤周迅情感羈絆
2021-01-22 13:42:43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1月22日,由李蔚然執導,陳坤周迅陳偉霆等主演的東方奇幻電影《侍神令》發佈電影主題曲《歸處》MV。人氣歌手周深與尹約、錢雷再度合作,“開口跪”深情獻唱空靈動人。

  陳坤、周迅默契入戲上演對峙與糾葛,MV中“締結侍約,心就有了歸處”道出侍神與主人生死相隨永不背叛的忠誠諾言。更有以情緒表現力聞名的舞者楊文韜和張燦夫婦驚艷現身,帶來絕美雙人舞,演繹晴明與百旎的複雜羈絆,動人戳心。

  周深“神仙開嗓”餘音繞梁

  深情訴説晴明百旎繾綣羈絆

  電影《侍神令》主題曲《歸處》由兼具人氣和實力的當紅歌手周深傾情演繹,他細膩的嗓音時而悠揚柔美,時而深邃空靈,將晴明(陳坤 飾)與百旎(周迅 飾)的矛盾糾葛娓娓道來。“任誰説萬劫不復,是癡迷註定的歸宿;不懼失望不覺無望,我願終身守護”,歌詞將二人之間的的複雜羈絆盡訴而出。

  晴明與百旎曾經立下誓約生死相隨,卻因故反目相對,又斬不斷牽掛與守護,始終將彼此放在“心之歸處”。二人之間複雜的關係,隨著周深的天籟之音,更顯意蘊悠長,餘音繞梁。

  值得一提的是,《歸處》的作詞尹約、作曲錢雷這對金牌搭檔曾為國內多部大片量身打造主題曲,其中《默》、《大魚》更是成為傳唱極高的金曲,此次兩人再度攜手周深,創作《侍神令》主題曲,將歌曲與電影畫面圓融如意,極富東方之美,相信這首歌也將成為網友們又一單曲循環必備。

  陳坤周迅情感糾葛張力十足

  楊文韜張燦雙人舞感染力爆棚

  除了周深的傾情獻唱,《歸處》MV還力邀憑藉舞蹈作品《囍》驚艷大眾的楊文韜、張燦夫婦獻跳,感染力直擊人心,加之陳坤、周迅細膩有層次的表演,組成“三重衝擊”觸動人心。楊文韜、張燦夫婦帶來的絕美雙人舞,將現代舞與東方文化相結合,極具故事性,深情演繹了晴明與百旎之間的內心掙扎與矛盾。一束桔梗手環更成為貫穿MV的信物,見證晴明與百旎從小締結的侍約,一句“不問出路,不求退路,我心惟一歸處”也道出了侍神與主人苦樂相隨的情感歸宿。

  陳坤與周迅多年摯友,再度合作《侍神令》依然火花不斷,從釋出的片場花絮中可以看到,二人拍攝時全情投入配合默契,一秒入戲演到動情處甚至雙雙落淚,極具感染力的表演讓人為之觸動。這一次換陳坤“做妖”與周迅羈絆至深,而“相信”和“承諾”也成為二人角色關係的關鍵詞。

  在現實中,很難去追求一個純粹的諾言,這也讓陳坤認為晴明與百旎締結侍神令是一個“很美”的儀式,陳坤表示:“侍神令代表了某種完全的相信和承諾,我在演晴明的時候一直深深提醒自己,我是永不會背叛她的。”

  周迅則對二人之間的信物“桔梗手環”印象深刻:“桔梗手環既是二人締結侍神令的見證,也是他們羈絆的證明。”而兩人之間會上演怎樣亦守亦離、一波三折的故事,也成為影片的最大看點之一,亟待觀眾春節前往影院感受。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