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哈哈哈哈哈》旅行團蘭州舉辦音樂會 鄧超民宿“廚神上線”
2021-01-22 11:29:38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説起蘭州,除了美味的牛肉麵,還有動人的黃河民謠。本期《哈哈哈哈哈——很高興遇到你》(以下簡稱《哈哈哈哈哈》)來到蘭州,5H旅行團團員們要在蘭州的遊輪上參加一場音樂會,蘭州本地的四支樂隊傾情助力與團員們共演,音樂人福克斯作為飛行嘉賓加入了這次演出,而田雨與陳銘也驚喜回歸,和大家一同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鄧超 節目組供圖

  在蘭州的民宿,5H旅行團準備自食其力做午飯,鄧超見狀立馬興致勃勃地衝進廚房大喊“廚神來了”,想要上手做菜的他卻因不停“搗亂”而被大廚“趕”出廚房,隨後以“獨立廚師”身份回來的鄧超,用一手拍黃瓜絕技驚艷四座。但陳赫和王勉卻意外發現鄧超把香菜根也切進了盤子,面對這一“囧況”,鄧超道出了自己的美食哲學……對於做美食不太擅長的鄧超,與王勉一起和張瑋瑋結成了“蘭州眼袋”樂隊,他們能順利完成這場演出嗎?

  在互選環節,陳赫與演唱《沒有黃河我活不下去》的拾跌果兒樂隊成功“結緣”,併為陳赫量身選歌《昨個晚上》作為演出曲目,這是一首可以自己編詞、不拘泥于演唱形式的黃河民謠,並且被改編過多個方言版本,原本對歌詞中蘭州方言一頭霧水的陳赫聽聞這回可以自行發揮後,便遊刃有餘地在歌詞中加入自己的真實感情,不僅成功把節目名和自己沒吃到牛肉麵的事情寫進歌詞,還把鄧超打呼嚕也寫進了歌裏。朗朗上口的曲調十分“洗腦”,而“特別嘉賓”金毛犬貝貝也加入了這場綵排。

  鹿晗 節目組供圖

  鹿晗、張顏齊和福克斯則與低苦艾樂隊合作,他們的知名作品《蘭州蘭州》已經被大眾所傳唱,而這回蘭州音樂會幾人決定重新編排《蘭州蘭州》,在悠揚的黃河民謠中加入了管風琴與RAP唱詞,給大家帶來全新體驗。

  成功爭取到心儀歌曲的王晨藝則和孔雪兒一起合作了民謠《憶蘭州》,曾經是一名戲曲演員的音樂人盧笛也將戲曲唱腔融入歌曲。在大街小巷中尋找編舞靈感的王晨藝意外遇見好友“編舞大神”葉音,獲得“最強助攻”。這場屬於蘭州樂隊的夜晚,會給大家帶來怎樣的新體驗?

  據悉,大型公路行進式戶外真人秀《哈哈哈哈哈——很高興遇到你》每週六晚東方衛視播出。

標簽:鄧超鹿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