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少林寺之得寶傳奇》曝終極預告 劉昊然驚喜現身
2021-02-05 11:35:22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2月5日,由唐季禮執導、王寶強主演的電影《少林寺之得寶傳奇》正式開啟預售,影片同時發佈新春群像海報及終極預告。紅底的海報中點綴著祥雲,眾演員笑意滿滿向觀眾拜年,喜慶吉祥、年味兒十足。終極預告則展現了王寶強飾演的得寶由俗世凡人到渡己渡人皈依佛門的歷程,有笑有燃,武力拉滿,喜迎新年。

  而其中倪大紅首次一展功夫身手、王寶強為劉昊然所飾演的太子起法號“浩然”等情節看點十足,令人期待。影片將於2月12日大年初一登陸視頻平臺。

  初一“得寶”全家共賞    

  武力全開紅火賀年

  在全新發佈的新春群像海報中,運用了濃烈的中國風元素,紅底金粉質地下,片名幾個金色大字揮毫于紙上,伴有工筆祥雲點綴,節日的喜慶氛圍滿滿溢出。片中的幾位主要角色個個笑容滿面,或持紅包或作揖,齊聚拜年的姿態與“得寶”的寓意相映成輝。而一同發佈的終極預告片中,雖然同樣洋溢著喜迎新年的氣氛,卻呈現出了另一重寓意。

  王寶強飾演的得寶與倪大紅飾演的和尚展開了歡喜幽默的互動,和尚沉默不語時令得寶抓狂不已,和尚一齣招時卻令得寶窘態頻出,可謂是幽默與反差感十足。得寶身後的一眾兄弟也是奇態各異、造型吸睛引人發笑。

  預告後半程則急轉直下,得寶在和尚點撥下化身少林武僧,刀槍劍棍拳腳樣樣精通,飛檐走壁武力全開,以一敵多硬戰到底,以少林之名匡扶世間正義,展現出了中華勁道的“精氣神”,以“武”過招迎新春,打敗一切不如意。

  劇情懸念看點十足     

  謎團驚喜雙料齊發

  除了影片流露出的吉祥寓意外,隨著終極預告的曝光,片中人物得以一一齣場,劇情的脈絡略顯一二,也透露出了更多令人好奇的懸念和看點。預告中,倪大紅正式展現了自己的初次銀幕功夫秀。作為演藝界的老戲骨,于功夫界尚屬新人的他在片中要指點王寶強練武,可謂是一項艱難挑戰。

  預告中短短亮出的一招半式動作穩健有力、令人驚喜,而具體的表現則需要各位觀眾解鎖全片親自觀摩了。王寶強飾演的得寶作為俗世凡人,和有肉之間充滿血濃于水的父子親情,促使他從一介俗世凡人皈依佛教再到最後苦練武學渡己渡人的原因究竟是什麼,他所要對抗的反派是誰,不禁引人猜測。

  另外,“少林寺”的招牌在預告中終於亮相,究竟少林在何處,又發生了些什麼,一切仍尚屬謎團。值得一提的是,預告的結尾,友情出演太子的劉昊然為各位觀眾獻上了重磅彩蛋——得寶為其起法號“浩然”,意為“皇恩浩蕩,佛法自然”,令人驚喜非凡。

  可以説作為純正的少林題材功夫大片,影片集結了強力的明星陣容和主創班底,兼具喜劇、動作、懸念等多重看點,適合帶著爸媽和娃兒全家齊聚、一同觀影,當屬過年期間最具年味兒的重磅觀影選擇。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