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趙麗穎主演《幸福到萬家》殺青
2021-02-09 11:28:32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劇方供圖

  國際在線消息:日前,現實題材電視劇《幸福到萬家》正式殺青。該劇由趙麗穎、劉威、唐曾領銜主演,羅晉特別出演,同時還集結了王志飛、曹徵、馮雷、宋佳倫、張喜前、遲蓬、陳煒、錢潔等眾多實力派演員以及新生代演員張可盈、林思意、劉衍辰、馬昕墨加盟演出。

劇方供圖

  作為一部以農村女性勵志成長為主線的現實題材電視劇,《幸福到萬家》講述了何幸福(趙麗穎飾)在事業與婚姻、愛情與親情的多重考驗下不斷成長的故事。著名導演鄭曉龍擔任導演,著名編劇趙冬苓擔任編劇,著名製片人曹平擔任製片人。這是三位主創繼電視劇《紅高粱》之後又一次合作。

  《幸福到萬家》既描寫了現代農村社會的基本現狀和普通民眾遇到的切實問題,也投射出當下新女性追求幸福的時代訴求。和近年來市場中大女主題材或女性群像題材的劇集不同,電視劇《幸福到萬家》不同於傳統認知中大女主劇集只關注家庭與愛情兩方面。劇中女主人公何幸福(趙麗穎飾)是新時代農村女性的榜樣。她剛強、大氣、行事敢做敢為,同時又善良、正直、為人豪爽俠氣。她身上最鮮明的特色就是善於學習,始終隨著時代不斷進步,不斷克服自身的狹隘眼界和格局,不斷昇華自己,從而使這一人物身上閃爍著不同於傳統女主人公的獨特光彩,展示著動人的女性力量。

劇方供圖

  除此之外,該劇還塑造了一個個鮮活且真實的角色:充滿理想主義的律師關濤(羅晉飾)始終堅守著原則、大家長式工作作風的老支書萬善堂(劉威飾)雖然帶領鄉民致富卻還有一些落後觀念、老實憨厚又渴望被尊重的王慶來(唐曾飾)找到屬於自己的尊嚴、被原生家庭影響的何幸運(張可盈飾)隨波逐流但最終尋回初心,豐富立體的角色共同演繹著跌宕起伏的勵志故事。

  據悉,《幸福到萬家》將於2021下半年與觀眾見面。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