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電影《日不落酒店》上映 演繹荒誕人生
2021-03-19 14:18:58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屢次改檔的荒誕喜劇電影《日不落酒店》終於在今日(3月19日)上映,該片由黃才倫、張慧雯領銜主演,沈騰特別出演。上映當天,該片的看點也逐一揭曉。

片方供圖

  不同於以往平鋪直敘的喜劇故事,《日不落酒店》腦洞大開,在搞笑之餘又加入懸疑元素。當黃才倫在九死一生的睡夢中醒來,卻又陷入另一個險象環生的夢境中,一層一層,環環相扣,循序漸進,直抵真相。其實,黃才倫每一次醒來,都不知道是不是真正的醒來,這是《日不落酒店》最有意思的地方。

  在《日不落酒店》中,黃才倫飾演的是一位十年如一日、規矩大過天的“數據控”,張慧雯則飾演了一位單純不做作、想當宇航員的“傻白甜”。作為開心麻花的演員,黃才倫喜劇實力有口皆碑,而與首次出演喜劇電影的張慧雯合作飾演夫妻,這樣的組合充滿驚喜。片中,二人即將展開一場浪漫又離奇的觀星之旅,更多未知的精彩讓人愈發期待。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沈騰將以前所未有的造型加入《日不落酒店》,成為全片最大的“笑果”。此次,沈騰變身“不會説人話”的紙片外星人,意外遭遇黃才倫、張慧雯出演的男女主人公,摩擦出一段“外星撞地球”的奇異火花。影片中沈騰扮演的外星人,一次又一次從完虐黃才倫,成功顛覆黃才倫的統籌方法、人生大論,成為無法被戰勝的永恒存在,逆向開啟“數據控”的全新生命歷程。

  《日不落酒店》在主打搞笑的同時,還蘊含著溫暖與勇敢。影片故事沒有停留在傳統意義上的喜劇效果,而是試圖讓主人公石月衝破心理枷鎖,完成對生活的自我突破。撥開現實層面的辛辣諷刺,石月身上的善良從未隨命運轉移而變質,對家庭和社會的責任感驅使這個本來嚴謹無趣的男人勇敢做出改變,為平淡的生活拼出一道光亮。不僅如此,日不落酒店裏,每個房間裏的客人都是身兼雙重甚至多重身份的人。儘管充斥著喜劇性的誇張,《日不落酒店》骨子裏卻透著對社會現實的關照,將小人物謀生的艱難與苦澀,展現得淋漓盡致,充滿了煙火氣與生活質感。

  此外,“神曲製造機”騰格爾將獻唱《日不落酒店》主題曲。“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無比熟悉的旋律,帶著騰格爾的鐵嗓質感和熱度,別有特色。

  據悉,荒誕喜劇《日不落酒店》已于3月19日在全國上映。

標簽:沈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