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金牌喜劇班》班級大考在即 導師諄諄教誨直擊學員心靈
2021-03-26 13:27: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文藝節目中心首檔喜劇傳承類綜藝《金牌喜劇班》第八期即將開播,節目正式步入第三階段,班級大考在即,學員們即將面臨最激烈的角逐,離正式畢業只有一步之遙,相信這時大家心中都充滿忐忑。但沒想到,在大考登臺之前,學員們卻先遇到了最直擊心靈的犀利“拷問”。

節目組供圖

  正式開考前,學員們將進行內投環節選出自己心目中實力最強或最欣賞的那位,得票最多的學員將首位登臺迎接挑戰。前兩個階段皆獲三票通過的盛偉,此次當之無愧獲得學員們內投最高票,楊帆心中“顏值與實力的擔當”也非他莫屬。

節目組供圖

  作為一名相聲演員,盛偉從參加《金牌喜劇班》以來就不走尋常路,此次他更是再度挑戰自己,自編自導自演獨角戲作品。展現大型酒後“社會性死亡”現場,但過程卻一度反轉再到反轉,讓人跟隨劇情笑到根本停不下來,不到最後一刻,根本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節目組供圖

  汪東城在本期獻上第一個獨自挑大梁的小品,卻遭遇難以克服的“人生難題”——想上個廁所怎麼這麼難?最高級的連鎖衛生間,最優質的服務態度,卻成為他上廁所路上最大的攔路虎。上廁所還要辦理充值卡,非vip還需觀看廣告,這套路令人熟悉。“用喜劇的包袱卸下偶像的包袱”,汪東城這次好像真的做到了,三位導師看完他的表演紛紛表示肯定。

節目組供圖

  上一期從旁聽生班級成功逆襲的上海戲劇學院木偶專業的同學們本輪也毫不示弱,拿出自己看家本領,不過材料升級,從毛巾變成衣物,將帶來不同的趣味體驗。李丁亂入同學之中,從上一輪的搭檔變成了編劇,他拿出了更大精力去編排和指導,這個作品凝聚了上戲這群孩子的熱情與夢想,將會在舞臺上呈現讓人眼前一亮的內容。

節目組供圖

  看完張瑞雪的作品,相信大家會只有一個感受,就是“酸”。內向小夥第一次跟女朋友回家,這一家人卻在開飯前一杯接一杯拼起了“醋”。本期最有“味道”的小品,經歷多次被斃,登臺前一天才定下的劇本,這個命途多舛的作品卻讓在場學員從頭笑到尾,也讓對手壓力倍增。

節目組供圖

  班級大考正式開啟,學員一對一混戰,二分之一的淘汰率,本期誰將止步於此告別這個舞臺?又會有哪些作品給我們帶來爆笑瞬間?鎖定3月27日19:30《金牌喜劇班》,央視頻、央視影音、優酷、愛奇藝、騰訊視頻、快手同步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