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懸崖之上》曝雪掩殺機海報 張譯于和偉領銜亮相
2021-03-26 13:50:10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3月26日,由張藝謀執導的諜戰題材電影《懸崖之上》發佈一組“雪掩殺機”版海報,結合影片全程下雪的概念設定,將凜冽大雪下覆蓋的秘密與人性真相逐一剝露,更呈現主演張譯、于和偉、秦海璐、朱亞文、劉浩存、倪大紅在這場冰城秘局之中的不同瞬間,海報臺詞隱含巨大信息量,人物命運懸念再次升級。

  《懸崖之上》作為張藝謀導演首次挑戰諜戰題材,雲集演技派陣容,鎖定五一檔觀影首選,影片將於4月18日、4月24日、4月29日開啟超前點映。

  張譯、于和偉領銜戲骨團展諜城眾生相 

  超絕演技盡顯人物暗潮涌動 

  全新發佈的海報以“雪”為題眼,暗扣影片“冰城諜雪”的概念設定,質感十足。凜冽寒雪中,張譯、于和偉、秦海璐、朱亞文、劉浩存、倪大紅神情迥然各異,表情暗藏玄機。蘊含深刻含義的文案,解構角色側剖面的同時,也將人物撲朔迷離的命運走向一一呈現,引得猜測不斷。

  海報中,張譯、于和偉分別置於雪色明暗光影中,“落雪無聲,讓信仰點亮黎明”、“烈雪如刀,精雕一場秘局”的注解相互對應,似乎預示著二人之間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秦海璐舉槍英氣十足,“身負使命,才能目光如炬”;朱亞文傷痕纍纍、眉頭緊鎖,但毫不怯戰,“只因一顆赤子心不滅”;劉浩存雪中前行,帶著小心翼翼的膽怯,卻“藏不住青春和成長”。

  倪大紅神情莫測,“冰城冷不過人心”,冷峻表情似在醞釀驚天陰謀。眾人只憑表情,便盡顯角色內心的暗潮涌動,超絕演技直擊人心。殺機四伏的冰城之下,眾人究竟隱藏著什麼秘密?誰又能從生死秘局中逃脫?4月30日,讓我們拭目以待。

  《懸崖之上》定檔引全網熱議 

  鎖定五一檔觀影首選

  電影《懸崖之上》官宣定檔後勢頭強勁,迅速成為五一檔內最受期待影片。影片定檔消息引發全網熱議不斷,發佈一小時後,電影相關話題便登上微博熱搜榜、抖音熱點榜,不少影迷留言表示:“電影比我想像得還純粹”、“每個角色都結實”、“全員演技派飆戲一定特過癮”,足見網友們對影片的翹首期盼。

  電影《懸崖之上》改編自全勇先原創故事,是張藝謀導演首次拍攝諜戰題材的商業大片,講述了共産黨特工們在嚴峻考驗下與敵人鬥智鬥勇,執行秘密行動的故事。

  影片集結張譯、于和偉、秦海璐、朱亞文、劉浩存、倪大紅、李乃文、余皚磊、飛凡等演技實力派,更有雷佳音、沙溢驚喜加盟,一部電影集齊老中青演技教科書,勢將掀起新一陣觀影熱潮。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