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乘風破浪的姐姐2》決賽在即 張柏芝綜藝感十足
2021-03-29 13:32:30來源:北青網編輯:武若曦

  3月26日,《乘風破浪的姐姐2》第十期節目正式上線芒果TV,第四次公演結束後,迎來總決賽舞臺的最終7人分組。本次,張柏芝《起風了》舞臺收穫不少好評,總決賽分組公佈隊長反選結果時,張柏芝一度急到飆粵語,急脾氣真實可愛的個性令人捧腹。

  張柏芝演繹《起風了》 嗓音充滿故事感

  本期節目,姐姐們帶來了正式的四公舞臺,現場管弦樂隊live伴奏,演唱難度也陡然增加。張柏芝所在小組表演曲目為《起風了》,選曲之初就獲得了較高的關注度。在最終的舞臺呈現中,張柏芝作為舞臺的第一句開場,發揮獨特的嗓音和穩健的颱風,搭配現場氣勢恢弘的管弦樂隊,與隊友們一起完美演繹了這首大氣抒情的《起風了》,超乎觀眾預期。

  從逐步找回對自己音色的自信,到四公舞臺全開麥領唱《起風了》,張柏芝在舞臺背後的付出和進步肉眼可見。對此,不少網友評論道,“張柏芝的音色很有故事感,即使在五人合唱的時候還是可以聽得見。”“四公舞臺可以看出張柏芝已經完全找回自信了,表現得也越來越好。”

  隊長反選急到飆粵語 張柏芝機智接梗綜藝感十足

  四公舞臺結束後,所有姐姐需要進行總決賽分組,這也是本季《乘風破浪的姐姐》的最後一次分組。在公佈分組結果的環節,主持人例行在隊長反選的結果上故意賣了個關子,拖慢公佈節奏,張柏芝忍不住著急飆粵語,“快點啦!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搞氣氛!”真實可愛的狀態,使得在場眾人捧腹大笑,觀眾也被張柏芝的粵語戳到萌點。

  自《乘風破浪的姐姐2》播出以來,張柏芝數次充滿綜藝感和“港式”幽默的橋段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加之反差萌的真實性格,一路走來也是圈到無數新粉。

  總決賽在即,不少觀眾也對張柏芝的表現充滿期待,希望她在《姐姐2》舞臺上帶來更多驚喜表現!

標簽:張柏芝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