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金牌喜劇班》陳佩斯無實物表演教學“吃麵條”
2021-04-02 11:15: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綜藝頻道《金牌喜劇班》本週迎來第九期,陳佩斯老師帶領學員們來到大道戲劇谷,精心準備實踐課程,無實物表演教學“穿針引線”、“吃麵條”,捻、穿、縫、挑、嚼,每一個簡單的動作都是對學員表現力與想像力的一場考驗。

節目組供圖

  當年,一段以假亂真的“吃麵”,讓大家至今唸唸不忘、奉為經典,如今學員們重溫經典。課後陳佩斯老師為大家特供正宗陳氏醋鹵面,一碗打滷面品味一段人生箴言,陳佩斯老師可謂匠心獨具。

節目組供圖

  班級大考激烈對戰也將繼續上演。本期首位出戰的是何歡、蔣詩萌,兩人前幾輪的出色表現都得到過三位導師的誇獎與認可。本輪他們再次展現多年搭檔的默契,穩定的現場表現獲得導師們一致認可。當“老年人財産的搬運工”蔣詩萌在即將得手之際,遇到在外多年終於想起來回趟家的何歡,兩人鬥智鬥勇之間演繹爆笑劇情,結局揭曉更覺意味深長。

節目組供圖

  張聿、霍星辰帶來化粧相聲,《煮酒論英雄》被玩出新花樣,曹操、劉備不僅能穿越還能“跨國”,港劇風格走在時尚前沿,譯製片與國際接軌,滿足各種觀眾的口味。

節目組供圖

  《金牌喜劇班》舞臺此次還呈現微電影質感小品,高海寶、李海銀《大魔術師》道具量“一個頂四個“。作品元素豐富,與魔術完美結合;故事線條完整,情節和情懷並重,他們優異的表現,讓郭德綱忍不住説想要投資把他們的作品拍成電影。

節目組供圖

  當你第一次帶男朋友回家發現家裏有媽媽安排的相親對象,這簡直不能更尷尬了。而這個相親對象竟然還是你的經理?是不是可以直接第二天遞交辭職信了。但“職場小強”陳嘉男可不會那麼容易被打倒,究竟她能否瞞天過海,擺平一切,令人期待。

節目組供圖

  因為喜歡郭麒麟被送上熱搜的陳嘉男此次陷入“相親烏龍”,這次郭德綱卻直接表示“你早説讓郭麒麟來給你助演多好”、“一句話的事兒”。只想大呼“郭老師,能有這麼好的事兒為什麼不早説”!

節目組供圖

  本期《金牌喜劇班》陳佩斯老師更遇到了難題,自己班內兩組大將正面交鋒,手心手背都是肉,在激烈緊張的形勢之下,他究竟會如何抉擇?鎖定4月3日19:30《金牌喜劇班》,央視頻、央視影音、優酷、愛奇藝、騰訊視頻、快手同步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