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懸崖之上》曝新海報 于和偉倪大紅領銜反派亮相
2021-04-02 13:10:33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張藝謀執導,張譯、于和偉、秦海璐、朱亞文、劉浩存、倪大紅、李乃文、余皚磊、飛凡、雷佳音、沙溢等主演的諜戰大片《懸崖之上》發佈一組“深淵冷槍”版海報,反派陣營集體霸氣亮相,眾人手持冷槍步步緊逼,透露出角色不同狠辣切面,將絕境中的人性善惡彰顯得淋漓盡致。

  于和偉、倪大紅領銜反派陣容來勢洶洶

  精湛演技攪亂人性善惡

  日前,電影《懸崖之上》發佈的文案海報以冷色調為主,畫面冷冽凝重,渲染出諜城的暗潮涌動、殺機四伏,令人不由提心吊膽。于和偉、倪大紅、李乃文、余皚磊、飛凡、雷佳音、沙溢形色各異,幽深背景下一句句注解冰冷似刀,詮釋出一眾角色的複雜人性,信息量十足。

  海報中,于和偉持槍佇立,“在最危險的深淵,保持最冷峻的心”,表情耐人尋味,讓人捉摸不透;倪大紅神色陰鷙,“細微破綻處,若冰錐刺入”,無言之中讓人不寒而慄;李乃文眉頭微皺,“用熱忱偽飾冷血”,眼神透露出心思深重;余皚磊眼神淩厲,“冷酷的車轍早已遍佈全城”,似乎正嚴密注視著週遭的態勢;飛凡神情凝重、拔槍相向,“當黑色身影突兀閃現,尋常街巷隨時變為冰冷戰場”,暗示這位反派中的唯一女性實力不可小覷;雷佳音滿臉深不可測,“人心,敵不過人心,有些腳印迷途于寒潮冷夜”,一語道破叛變真相;沙溢氣場強大,表情意味深長,“掩藏起殺意與身後那把冷槍”,手中持槍殺氣盡現。殺機四伏的冰城之下,他們與烏特拉小隊之間將展開怎樣的生死博弈,更多懸念,亟待揭曉。

  張藝謀打破常規打造群像圖景

  鎖定五一檔最值得期待大片

  電影《懸崖之上》官宣定檔五一後勢頭強勁,影片熱度不斷升溫,在貓眼、淘票票等平臺的想看指數節節攀升,可謂五一檔最值得期待大片。隨著電影物料不斷露出,引發全網熱議不斷。張藝謀挑戰冰雪極寒絕境拍攝,讓觀眾期待值愈發高漲,有網友留言表示:“飛舞的白雪使人心神不寧,刺骨的嚴寒使人精神緊繃,電影或許會讓我在影院看得全程不靠椅背”,足見對影片期待之高。

  電影《懸崖之上》是導演張藝謀首度挑戰諜戰題材,影片打破常規諜戰片套路,聚焦在“人”,從不同視角出發呈現雪掩殺機下的群像對決。為打造更具張力的群像圖景,影片集結張譯、于和偉、秦海璐、朱亞文、劉浩存、倪大紅、李乃文、余皚磊、飛凡、雷佳音、沙溢等一眾實力演技派,勢將掀起新一陣觀影熱潮。 4月30日,走進電影院,一起感知風起雲湧年代中,將家國情懷置於個人安危之上的犧牲精神與堅不可摧的信仰情懷。

  電影《懸崖之上》是張藝謀導演首次挑戰諜戰題材,雲集演技派王炸陣容,鎖定五一檔觀影首選,影片將於2021年4月30日上映,4月18日、4月24日、4月29日開啟超前點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