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宋佳蔣欣主演《小舍得》定檔4月11日
2021-04-06 13:33:26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根據魯引弓同名小説改編,由黃磊任藝術總監,周藝飛編劇,張曉波導演,徐曉鷗任總製片人,宋佳、佟大為、蔣欣、李佳航領銜主演,張國立特別出演的電視劇《小舍得》正式官宣定檔4月11日,併發布“比較”版定檔預告及全陣容海報。

  海報 劇方供圖

  《小舍得》通過展現一個大家庭內三代人的矛盾對撞、因攀比在子女教育上産生心態失衡的故事,一幅在愛與牽絆中不斷成長的“小舍得家庭”眾生相徐徐展開。

  海報 劇方供圖

  《小舍得》的“生活流”演員陣容頗具看點。劇中,南儷(宋佳 飾)事業有成、兒女雙全,是孩子口中“別人家的媽媽”;老公夏君山(佟大為 飾)不僅是人人稱羨的設計才子,更是愛家顧家的“女兒奴”;禦夫有術、教子有方的田雨嵐(蔣欣 飾)堅信“愛拼才會贏”的人生信條,而老公顏鵬(李佳航 飾)則主業遊戲、副業工作,有著奮鬥太累、樂享人生的價值觀;“外公專業戶”南建龍(張國立 飾)則是一位對小輩努力“端水”的大家長。定檔預告中,因為生活瑣事積累的種種矛盾最終爆發,這個大家庭未來的故事走向也令人好奇。

  海報 劇方供圖

  《小舍得》聚焦“小升初”階段,以三代人的生活為縮影,前浪、中浪、後浪的思想交匯,給予每一代人充分的表達與自省空間;同時以家庭教育、親子關係為主軸,映射中國萬千家庭的喜怒哀樂,將“不畏舍得,成長自有答案”的達觀智慧融入到對現實生活的全景刻畫中。

  海報 劇方供圖

  據悉,該劇將在央視電視劇頻道、東方衛視黃金強檔播出,愛奇藝十點檔會員上線,非會員次日轉免。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