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聚焦養老話題 小瀋陽新片《天堂倒計時》啟動
2021-04-07 15:20:58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4月6日,電影《天堂倒計時》啟動儀式在京舉行,導演田梓呈攜小瀋陽、母其彌雅、修睿、尚鐵龍等主創出席活動。

  《天堂倒計時》講述了青年關野(小瀋陽 飾)為了追求在“天堂養老院”做護工的方晴(母其彌雅飾),進入“天堂養老院”工作,從而發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在與老人們的相處中,關野逐漸明白了長輩的真正需求,趁院長不在之際把養老院改成了童話樂園,大膽帶領老人們開啟了返老還童的狂歡生活。

  修睿、尚鐵龍、導演田梓呈、小瀋陽、母其彌雅(從左至右) 片方供圖

  在談到影片創作初衷時,導演田梓呈表示,影片用風趣幽默的風格表現了電影中“天堂老人院”的現狀,雖然院內設施豪華,老人們生活無憂,但他們精神卻極度空虛,“他們其實更希望家人的陪伴”。

  小瀋陽 片方供圖

  現場,小瀋陽透露,《天堂倒計時》的劇本自己是“一口氣看完”的,當中呈現的兒女親情讓他備受觸動,角色也和他過往詮釋的喜劇類型有所差異:“這次喜劇只是輔助,我和導演説我現在都有點害怕喜劇了,因為(喜劇)創作真的太難了。”

  母其彌雅 片方供圖

  除了小瀋陽,以打戲見長的母其彌雅將在《天堂倒計時》中一改往日形象,和小瀋陽完成一段先虐後甜的感情戲。母其彌雅坦言,此次是一個機遇也是一個挑戰,她將努力詮釋好這個角色,讓觀眾看到自己身上的另一面。

  據悉,電影《天堂倒計時》將在重慶、海南取景拍攝,計劃6月殺青,並有望今年推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