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子彈》定檔4月17日
2021-04-07 14:51:52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劉欣

  4月7日,由永岡智佳執導,櫻井武晴、青山剛昌編劇,高山南、山崎佳奈、小山力也等配音的電影《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子彈》宣佈定檔4月17日,並同步開啟預售。

  從1997年上映的第一部《名偵探柯南:計時引爆摩天樓》,到今年的《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子彈》,不知不覺柯南電影已經陪伴大家度過了人生的25年時光。此前《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內地票房首次突破1億,最終票房1.27億,次年《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票房更是直接破2億大關,再次突破柯南系列電影紀錄。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子彈》故事發生於東京,在全球最大體育盛事WSG即將召開之際,知名企業的高官卻接連在贊助商酒會現場遭到綁架,而自新名古屋站至東京的最高時速1000km的真空超導磁懸浮列車也被捲入其中,一場牽動國際目光的重大案件就此展開,也迎來一位超高人氣男神——赤井秀一,作為FBI成員的他,有著“銀色子彈”的稱號,不僅擁有冷峻帥氣的外表,更擁有極強的狙擊能力、推理能力和情報蒐集分析能力。

  7日發佈的定檔海報以東京作為主背景,高樓聳立中一輛列車疾馳而來,城市上空被火光染成緋紅色,柯南做衝刺狀態,拼命阻止事態發展。代表正義的柯南、赤井家族、少年偵探團、聯邦調查局成員紛紛出動,超強大陣容集結,預示著一場強烈風暴即將來襲。列車正在行進,子彈已準備就緒,最強戰隊能否阻止這輛疾馳的列車,代表真相的“最高機密”又是什麼,一場速度之戰即將開啟。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