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秘密訪客》曝獨白版海報 郭富城張子楓心懷鬼胎
2021-04-08 14:46:15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當和睦之家出現裂痕,這個家將走向何方?4月8日,五一檔最強懸疑電影《秘密訪客》發佈個人獨白版海報,悲傷、兇狠、冷漠、堅定、茫然……展現秘密之家裏五個人的內心世界,看似這一家全員狠人,但兇狠裏包裹著脆弱,每個人似乎都有不能言説的秘密。

  電影由陳正道執導,殳俏編劇,郭富城、段奕宏、張子楓、許瑋甯、榮梓杉領銜主演,將於5月1日全國上映。《秘密訪客》作為今年最受期待的懸疑電影,從公佈陣容起就備受網友期待,目前在各大票務平臺想看指數均名列前茅。

  為“家”變身控制狂郭富城畫家為牢 

  秘密之家人人心懷鬼胎 

  “只要我還活著,誰都別想離開這個家。”《秘密訪客》全新發佈的個人獨白版海報,暴露了這一家五口隱藏在針鋒相對之下的脆弱,可恨之下的可憐之處。控制欲極強的一家之主郭富城面對破碎一地的相機黯然神傷,他對家庭的執著也許另有隱情;秘密訪客段奕宏內心的陰影永遠是那輛破碎的大巴車,他眼神迷茫,三年的自由也不夠換取內心的救贖。

  姐姐張子楓雖表情冷漠,但徘徊在爸爸上鎖的書房門前,透露了她對爸爸關愛的渴望;忍氣吞聲的媽媽許瑋甯臨近崩潰,她決心逃離這個裝模作樣的家尋找新的“避風港”;眼神兇狠的弟弟榮梓杉似乎在暗中監視著訪客,他警告著所有想破壞家庭完整的人,他要和爸爸一起捍衛這個家。

  同一屋檐,家人各懷心思,當秘密暗流涌動,當矛盾日積月累,這個家的走向已經慢慢失控,而畫家為牢的郭富城又將如何“保持”這個家的完整?

  懸疑氛圍爆表 

  陳正道打造五一檔最受期待懸疑電影 

  導演陳正道近年來貢獻了《催眠大師》《記憶大師》《摩天大樓》等眾多國産懸疑佳作,他用精巧的環節設計,詭異的氛圍,獨特的美術風格獲得了大批觀眾認可。從公佈郭富城、段奕宏、張子楓、許瑋甯、榮梓杉、王聖迪等主演陣容後《秘密訪客》就備受觀眾期待,長期傲居2021年度最受期待懸疑電影,在各大購票平臺想看指數也名列前茅。

  已曝光的物料更是將觀眾期待值拉滿,全員狠人的陣容,郭富城段奕宏雙影帝的演技對決,張子楓一秒入戲的爆髮式演技,許瑋甯美艷又詭異的笑容,榮梓杉陰狠的眼神,使得網友直呼“就是這個味!”“預告嚇著我了!”“全家狠人懸疑爆表了!”相信《秘密訪客》將會給大家帶來極致懸疑的觀影感受。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