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金牌喜劇班》郭德綱帶學員進劇場實踐演出 班級大考創新相聲引陳佩斯致敬
2021-04-09 11:05: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文藝節目中心《金牌喜劇班》本週即將播出第十期,班級大考持續上演中,導師特色課程也同步進行。本週郭德綱帶領眾學員來到德雲社三慶園劇場,給了大家一次珍貴的實習機會,多位德雲社弟子也紛紛前來助陣。

  節目組供圖

  一場沒有排練過的演出,大家紛紛“即興發揮”,真實而有趣,突發狀況卻意外生成看點,師傅面前表演,楊九郎難掩緊張,尚九熙險些“下不來臺”?

  節目組供圖

  節目進行到班級大考階段以來,學員們更多將自己的學習成果融入到創作之中,作品品質持續走高,節目也愈發精彩。本期就有多個作品得到三位導師一致好評,甚至獲得極高評價。

  節目組供圖

  主業主持人,副業喜劇人,雖然曹揚是跨界挑戰,但前幾輪的表現著實還挺亮眼。本次曹揚面臨“婚姻危機”,但看似與前妻勢不兩立,在其追求者面前毫不留情揭露缺點,實則心底暗暗求複合,到底他的小心思能否如願?表演現場也遇突發情況,重要道具遺漏,再次考驗喜劇人的臨場反應能力。

  節目組供圖

  一步步來到班級大考,李圓圓自己都沒有想到能走這麼遠,面對更激烈的考核,她的心裏愈發打起鼓來。這不,她提前先給自己找好了“退路”,準備進軍影視業,在對藝(金)術(錢)的追求下,許健也奮不顧身加入了。兩個人撐起一部《哪吒鬧海》,許健一人分飾七角,實力演繹炸翻全場,陳佩斯老師讚不絕口。

  節目組供圖

  吳南言、王志博入學考核作品的續集來了,《一改成名2.0》用説唱的方式打開相聲,教你如何正確蹭明星的熱度,花樣升級、笑點密集。曾在酒吧上班的經歷為吳南言此次的作品提供了基礎支撐,引起郭德綱回憶第一次去酒吧以為DJ是在玩電磁爐。陳佩斯老師也高度評價作品“緊扣時代的脈搏”,甚至兩次表示“值得致敬”,讓他們成為了所有學員不敢“直面”的對手。究竟現場效果有多好,鎖定《金牌喜劇班》一起來看!

  節目組供圖

  作為東北地方戲傳承人,王冰冰在《金牌喜劇班》的舞臺上不僅展現了成熟的表演能力,也讓觀眾欣賞到動人的嗓音。但本次她再次展現了自己不同的一面,完全通過塑造人物完成整個作品。

  節目組供圖

  《金牌喜劇班》與德雲社夢幻聯動,班級大考激烈角逐中,更多精彩即將上演,敬請期待4月10日晚19:30央視綜藝頻道(CCTV3)《金牌喜劇班》,央視頻、央視影音、優酷、愛奇藝、騰訊視頻、快手同步播出。

標簽:郭德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