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電影《1921》首曝預告 展現先輩“少年時”
2021-04-13 15:42: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由黃建新監製兼導演,鄭大聖聯合導演的電影《1921》於今日(4月13日)首曝“新生”版預告和“奔赴”版海報。影片重現了中國共産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召開這一波瀾壯闊的歷史時刻。

  今日發佈的“新生”版預告中,隨著鏗鏘有力的一句 “軍閥要我死,我要中國生”,陳獨秀(陳坤 飾)和李大釗(李晨 飾),這兩位中國共産黨的重要創始人,明確了彼時災難深重的中華民族,最迫切的需要——建立一個全國性的共産主義組織,徹底改變舊中國。黑暗之中,總有努力求索之人發出的點點微光。

  海報 片方供圖

  一併發佈的“奔赴”版海報中,平均年齡只有28歲的十三位“一大代表”集體亮相。在上海街頭的電車軌道上,意氣風發的青年面向著東方冉冉升起的旭日展望、奔跑。雖然姿態不一,但臉上同樣寫滿了自信和熱血,他們心懷改變中國的鴻鵠之志,眼中充滿著希望和少年鬥志。

  “這也是在大銀幕上,第一次可以讓觀眾真正走進當時這些建黨的年輕人們的生活和精神世界。之前《建黨偉業》等片關於中國共産黨‘一大’的召開和這些代表們的描摹,都因篇幅有限,還從未充分展現過細節。”黃建新導演如是説,“他們的名字在今天璀璨奪目,但當時的狀態其實和現在的年輕人一樣,比如毛澤東二十七歲滿懷抱負從長沙來到上海,在洗衣房打工存錢準備出國留學;李達和王會悟新婚不久蝸居在十平米不到的小屋裏,志同道合共同奮鬥。”

  據悉,影片將於2021年7月1日全國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