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速度與激情9》發佈中字預告 中國內地確認引進
2021-04-15 16:10:22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承擔著復蘇整個好萊塢重任的影片《速度與激情9》備受關注。日前,該片釋出了全新官方中字預告及中文海報。在預告中,飛車家族再度集結,共同面對更加強大的敵人。整個預告分成了前後兩個段落,前一段落充滿了生活的喜感和溫情。所有人都在按部就班的生活,似乎之前的暴虐的生活早已遠去。但後半段的風格急轉直下,因為有人需要復仇,所以飛車家族只能再度集結,依靠自己的力量渡過難關。

  預告展現了影片的動作戲和飆車戲。相比前幾部,本片中的動作場面更加刺激精彩。很顯然,編導對整個動作設計進行了升級。而且,影片的飆車場面,一樣密集且炫酷。雖然預告中並沒有展現出過多的科幻元素,但是飆車家族還是開著車撞飛機、潛入水底,整體成片令人期待。

  《速度與激情9》于2019年年底完成拍攝,2020年年底完成後期製作。導演林詣彬在此之前已經成功執導了三部《速度與激情》系列影片,算是該系列的老朋友。僅從演員陣容來講,《速度與激情9》確實頗有野心,除了范·迪塞爾、米歇爾·羅德里格茲、泰瑞斯·吉布森、盧達·克裏斯等“伐木累”成員外,《速度與激情8》出現的查理茲·塞隆也回歸這個系列,繼續扮演反派。海倫·米倫回歸扮演肖家媽媽、再加上約翰·塞納、保羅·沃克的弟弟等,令人極為期待。

  此前有媒體報道,整個“速激”系列,將會在第九部和第十部之後完結。還有消息表示,《速激》的最後兩部將會在劇情上朝著“科幻”傾斜。

  按照計劃,《速激9》經歷了迪士尼的調檔,將會在2021年6月25日在北美上映,並確認引進中國內地。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