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張涵予范偉主演電影《鐵道英雄》殺青 國慶上映
2021-04-19 13:54: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4月19日,由楊楓執導,張涵予、范偉、魏晨、周也、森博之、俞灝明主演的電影《鐵道英雄》宣佈正式殺青。

  片方供圖

  電影《鐵道英雄》是根據發生在1935年-1945年間,洪振海、王志勝、杜季偉、劉金山等魯南鐵道隊抗戰英雄的真實事跡改編。導演楊楓表示:“希望用年輕的視角,最大限度地還原和展現鐵道英雄們的時代品質,他們是無數英雄的縮影,挺起了中華民族的脊梁,希望通過這個故事繼續激勵更多中華兒女。”

  張涵予表示:“這是一部用全新視角、全新風格拍攝的紅色經典故事,希望能讓今天的年輕人感興趣,引發他們的探討。”據悉,張涵予將在片中演繹老洪這個角色,他稱這是“圓了自己小時候的夢”。范偉則透露:“我飾演的老王是一個特別生動的人物,很複雜又很落地。”此次影片是二人首度同臺,對於能夠塑造這兩個膾炙人口的角色,兩位演員都表示很興奮也很過癮。

  片方供圖

  片方供圖

  魏晨飾演的角色是漢陽兵工廠的驗槍員,他透露:“為此學習了很多專業知識,這個角色會有‘神助攻’給了我很大發揮空間。”而俞灝明也直言此次角色挑戰很大,需要偽裝得很圓滑,他還表示“扒火車”的難度超乎想像,看似簡單操作起來相當困難。在影片中,周也飾演一名護士,她介紹道:“自己的角色是站在旁觀者角度,為鐵道英雄們的精神感動,同時她也在自己的領域裏閃閃發光。” 

  片方供圖

  片方供圖

  電影《鐵道英雄》在美術置景上還原了三十年代工業時代中國北方的城市風貌,凜冽現實風格貫穿始終。殺青圖中首次曝光的蒸汽火車車頭是影片中重要的道具之一,它是工業時代呼嘯前行的鋼鐵巨龍,而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鐵道英雄們奮勇向前與敵人較量,畫面極具震撼感。此次影片中角色服裝、道具、環境場景等細節,也都著重刻畫工業風格,力求展現鐵骨錚錚的“鐵道隊”時代精神。

  片方供圖

  據悉,影片將於國慶全國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