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暌違20年首登IMAX 《指環王》開篇之作重映
2021-04-19 10:21:26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指環王:護戒使者》海報

  4月16日起,彼德·傑克遜執導的全新4K重制《指環王》三部曲登陸全國超700家IMAX影院,這也是此傳奇系列暌違20年後首登IMAX大銀幕。 影片重映首日,IMAX在京舉辦媒體觀影,在IMAX大銀幕加持之下,宏大的中土畫卷在《指環王:護戒使者》中,以全面升級的震撼視聽徐徐展開。

  《指環王》三部曲于2001年起逐年公映,全球累積票房約30億美元,不僅成為影史最賣座的系列之一,更成為奧斯卡有史以來獲獎最多的系列電影,在全球範圍掀起了魔幻狂潮。此次由導演彼德·傑克遜親自重制的全新4K IMAX版本更是彌補了許多影迷多年的遺憾,經過20年的等待,不少觀眾組成“護戒小隊”激動地表示“爺青回”,將之納入“有生之年”系列:“太驚喜了,沒想到有生之年可以在IMAX影院重溫《指環王》!”“記憶中的中土世界太夢幻了,好像又回到了為指環王癡迷的時代。”

  伴隨著波瀾壯闊的配樂,觀眾們通過頂天立地的IMAX大銀幕和超高解析度的畫質,瞬間進入到充滿瑰麗想像的中土世界,清新的夏爾、雄偉的聖盔谷、仙氣十足的瑞文戴爾,神秘的法貢森林都讓觀眾們流連忘返。作為必看的現象級史詩經典,導演彼德·傑克遜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和追求細節的完美主義,使《指環王》經典的特效跨越20年經久不衰。片中的巫師、精靈、樹人、半獸人等各種魔幻生物,還有“第一個圓滿實現情感表達的CG人物形象”——咕嚕,也通過纖毫畢現的IMAX細節呈現讓觀眾再次感嘆這部史詩經典歷久彌新的特效製作,親歷沉浸感十足的中土旅程。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