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懸崖之上》曝正片片段 張譯劉浩存黎明前訣別
2021-04-20 13:50:47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4月20日,張藝謀執導諜戰大片《懸崖之上》發佈“張譯劉浩存訣別黎明前”正片片段,呈現行動前夜張譯與劉浩存最後的訣別長談。雖是身負重任的特工,兩人同樣也是擁有真實情感的普通人,片段中張譯動情談到愛人與戰亂失散的兒女,劉浩存也為生死未卜的戀人牽掛,正是有無數這樣無名英雄的犧牲,才換得最後的黎明。

  影片改編自全先勇原創故事,由張譯、于和偉、秦海璐、朱亞文、劉浩存、倪大紅、李乃文領銜主演,余皚磊、飛凡主演,雷佳音、沙溢特邀主演,將於2021年4月30日上映。4月18號電影開啟的首輪超前點映,收穫如潮好評。4月24日、4月29日將於更多城市繼續超前點映。

  張譯劉浩存行動前夜訣別長談 

  《懸崖之上》片段展現特工背後的情感

  “你知道烏特拉是什麼意思嗎?是俄語‘黎明’的意思。”在全新發佈正片片段中,展現行動前夜張譯與劉浩存陽臺上的最後訣別。劉浩存因擔心愛人楚良的安危而睡不著,張譯更凝望曾經的住所,表露心底對妻子王鬱以及失散兒女的牽掛。

  為了完成任務,張譯、秦海璐革命夫妻和朱亞文、劉浩存革命愛人,拆開分組,落地即分離。片段一句“你應該當他已經死了”道出了特殊戰線下特工的決心與犧牲,令人感動於那些被我們稱為英雄的人,也有著割捨不掉的情感。而正是無數這樣普通人的犧牲,付出情感代價甚至生命代價才換得當下的歲月靜好。

  臺前幕後極高標準竭力打造 

  超前點映收穫全網感動口碑

  首度執導諜戰大片,導演張藝謀帶領臺前幕後主創做到極致,不僅堅持零下40度極寒條件下實景拍攝,更1:1完整復刻3萬平米的上世紀30年代的哈爾濱,重現中央大街、亞細亞電影院、馬迭爾賓館、商務書館等地標建築。而在張藝謀導演執導下,主角和配角、正派和反派、老戲骨和新戲骨在冰城這一舞臺輪番上陣飆戲,為觀眾帶來驚喜觀影體驗。

  影片在18日開啟首輪超前點映,也第一時間收穫來自觀眾最真摯地留言:“每個演員仿佛就是為角色而生的,光是這樣豪華的陣容就值回票價了。”“他們是沒有姓名的英雄,也和千千萬萬個我們一樣,是這些勇敢的人才讓我們有機會看見光明的樣子。”“革命先輩就是那個年代的守夜者。”

  影片中隱蔽戰線的無名英雄懷揣信仰奔赴絕境,是他們抵擋寒冷長夜,才換得我們的歲月靜好,角色的精神也感動著每一個提前走進影院的觀眾。影片將於2021年4月30日全國公映,4月24日、4月29日繼續超前點映,敬請期待。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