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演出 > 正文
中央芭蕾舞團2021演員年度考核匯演5月7日、8日上演
2021-04-20 17:27:42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劉欣

  中央芭蕾舞團供圖

  國際在線消息:《追夢—中央芭蕾舞團2021演員年度考核匯演》即將於5月7-8日在北京天橋劇場精彩上演。在這場別開生面的考核匯演中,從主要演員到群舞演員,觀眾們將看到中央芭蕾舞團(簡稱“中芭”)的近50位演員同臺比舞。

 中央芭蕾舞團供圖

  在古典芭蕾演繹中獨樹一幟的邱蕓庭和徐琰,此次將挑戰《紅色娘子軍》中“瓊花”的經典舞段;曾主演過《天鵝湖》《舞姬》的方夢穎也將首次與鄭宇搭檔演繹《鶴魂》中“夢娟”與“致遠”的“夢幻雙人舞”;同時,邱蕓庭、武思聰將演繹《天鵝湖》中的“黑天鵝雙人舞”,徐琰、王濟禹將演繹《珠寶》中的“紅寶石雙人舞”,管文婷、黎文韜將演繹《堂·吉訶德》雙人舞,戰薪潞、武思聰以及方夢穎、陳鑄明將演繹《過年》雙人舞,趙欣悅、管翀正將挑戰《天鵝湖》中“白天鵝雙人舞”和“黑天鵝雙人舞”……可謂異彩紛呈、看點頗多!

  通過演員考核的機會,觀眾可以看到十幾個甚至幾十個劇目的集中呈現:古典芭蕾《天鵝湖》《吉賽爾》《仙女》《堂·吉訶德》《珠寶》中的經典舞段;中國芭蕾舞劇《紅色娘子軍》《過年》《牡丹亭》《鶴魂》中的精彩選段以及現代芭蕾《遙遠的聲音》《曲調》《曾經》《那裏》等輪番上演,本次演出可以説是一次一覽中芭劇目“精品庫”的大好機會。

  據悉,中央芭蕾舞團是首個對外公開考核演員的院團,2012年,在馮英團長的倡導下,開創了以主題為“追夢”的觀眾參與互動的新穎形式,旨在讓演員們在這個平臺上築夢、圓夢,並且向觀眾敞開大門讓大家共同見證這一夢想時刻。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