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演出 > 正文
2021北京國際音響展將於4月30日啟幕 將辦多場室內外音樂會
2021-04-20 16:28:57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4月30日,2021北京國際音響展即將在北京音樂産業園啟幕,並貫穿整個“五一”小長假,為市民帶來音響展、音樂園大師課、新品發佈、現場演出等音樂盛宴。

  2021北京國際音響展是北京國際音樂産業大會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2021北京消費季的重要活動,集音響展、現場演出和大眾消費于一體,致力於打造成為北京建設國際音樂城市、國際消費中心城市的標杆性文旅融合項目品牌。本次展會的參展商包括約100家國內外知名音響廠家、代理商,展示超過1000個品牌的發燒音響産品。多家音樂唱片公司將帶來數字唱片、模擬黑膠和磁帶(開盤帶)等品種豐富的音樂製品。

  “以音樂帶動品質消費,讓音樂深入市民生活。”北京音樂産業園相關負責人表示,以展會促進貿易,通過舉辦音響展會、音樂盛會,進一步帶動消費,促進消費升級。

  北京國際音響展主會場是園區中的沉浸式音樂體驗中心,面積約17000平方米,分為五大區域,分別是音響館、影院館、唱片(黑膠)館,便攜/耳機館、特賣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會還將推出音樂園大師課、新品發佈、音響沙龍、唱片賞析及簽售、現場演出、互動體驗等多部分內容。音樂園大師課邀請了著名的音樂家、作曲家、錄音師和電臺主持當嘉賓,舉辦為期六天的知識講座和交流會;此外,亞洲愛樂樂團將帶來高水準的古典音樂現場演出。還有杭蓋樂隊、斯琴格日樂樂隊、趙牧陽和他的樂隊、木馬樂隊、島嶼心情樂隊、果味VC樂隊等等九支知名樂團親臨現場,舉辦多場激情四溢的室內外音樂會。

  北京音樂産業園地處首都核心區與城市副中心廊道上,園區內一棟棟建築風格獨特的紅磚廠房,是由鄉鎮企業老舊廠房改造而來。産業園相關負責人介紹,超4米挑空的高大工業廠房,恰恰成為發展音樂産業的優勢。園區對廠房進行了專業化聲學改造裝修,嚴格按照聲學黃金比例設計的hi-fi(高保真)及影院展廳。此次音響展,共設置130間面積40至200平米不等的專業Hi-Fi展室,每個展室都是一間音樂廳。

  據悉,這次音樂盛會從4月30日(星期五)持續至 5月5日(星期三),早10:00至晚20:00,會期6天。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