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白蛇2:青蛇劫起》曝新海報 小青歷劫勇救小白
2021-06-07 13:54:48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6月7日,動畫電影《白蛇2:青蛇劫起》發佈“幻境歷劫”定檔預告及全新海報,小白被鎮雷峰塔,小青墜入涅槃之境歷劫,千年相伴一朝離散,越發可見難捨難分的姐妹情,小青為救小白即將開啟獨自的冒險旅程,全新故事令人好奇。影片由《白蛇:緣起》原班人馬打造,將於7月23日全國上映。

  涅槃之境初現真容  小青持“執念”歷劫盡顯姐妹情深

  影片發佈的“幻境歷劫”定檔預告中,小青與小白千年相伴,許諾“我總會陪著你的”,盡顯姐妹情深,然而隨著法海出現,小白被鎮雷峰塔,小青心中燃起“救小白”的執念,不惜墜入涅槃之境歷劫。幻境中,兇悍的牛頭怪、現代感的高樓大廈、戰火紛飛的動作場面驚鴻一瞥,元素極為豐富,突破想像的世界觀設定呼之欲出。而這究竟是個怎樣的地方?小青又將如何歷劫、救出小白?皆讓觀眾充滿好奇和遐想。

  同期發佈的定檔海報上,背景處的金山寺即將被驚濤駭浪席捲,重現了大家熟悉的“水漫金山”場景,小青與小白也因這場大戰天各一方。身穿戰損裝的小青則緊緊攥住小白的發帶,遙望小白虛影,暗示她的執念正是掀翻雷峰塔救出小白。此次沒有小白在身邊,小青儼然獨立大女主,將帶著“這心中執念我不會放下”的決絕展開冒險旅程,這份姐妹深情令人極為動容。

  《白蛇:緣起》原班人馬再續前緣 小青有情有義挑大梁

  電影《白蛇2:青蛇劫起》作為追光動畫“新傳説”系列的最新續作,由《白蛇:緣起》原班人馬再續前緣。兩者均以家喻戶曉的中國古典神話傳説《白蛇傳》為靈感來源,“緣起”補綴了這段曠世情緣的前傳,如今“劫起”同樣腦洞大開。

  相比《白蛇傳》的眾多版本改編,小青擔任主角的作品只有由徐克執導的《青蛇》,28年之後,青蛇再挑主角大梁,並引發全新故事:小白被法海鎮入雷峰塔,小青亦被打入涅槃之境,千年的姐妹情,一朝被法海拆散,小青將在幻境中獨自冒險以求解救小白。

  此前眾多影視作品當中,小青的故事結局各有不同。無數人的童年回憶《新白娘子傳奇》裏面,小青忠勇選擇閉關修煉,以求打敗法海救出姐姐。徐克版《青蛇》裏,小青質問法海“情為何物”,劍殺許仙後躍入滾滾江水,展露性情剛烈的一面。而黃家康導演及主創團隊對小青這個人物亦有不同理解,為其安排了一場自我成長的劫難,相信觀眾將從中發現一個全所未見的有情有義、又酷又颯的小青,值得期待。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