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環球星訪談·蔣小涵:每個年齡段都有自己獨特的美
2021-06-08 14:53: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武若曦):“人生不一樣的階段,帶來的體驗是不一樣的,如果讓我跟20歲的女孩互換人生,我不願意,因為我很喜歡現在的狀態。”82年出生的蔣小涵無懼年齡焦慮,清醒又坦蕩地面對著自己即將到來的四十歲。

  這些年,做主持人、演戲、成為媽媽,蔣小涵一直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已近不惑之年的她生活可謂是幸福快樂。此次出演電影《陽光姐妹淘》,讓蔣小涵很是激動,“這次拍攝是我之前從未嘗試過的,為此增肥了二十多斤,外形上有很大的突破。”

  為角色增重二十幾斤

  由包貝爾執導,殷桃領銜主演,曾黎、張歆藝、馬蘇、倪虹潔、蔣小涵特別主演的電影《陽光姐妹淘》將於6月11日登陸全國院線。能夠出演這部電影,蔣小涵十分感謝導演包貝爾的邀請,“我們認識15年了,他畢業的第一部電視劇作品我們就合作了,在後來的這十幾年,我看到他一步一步的成長,貝爾是一個非常用功且有能力的人。”在片中,蔣小涵飾演的角色朱珠是一個“心直口快”、“心寬體胖”的開心果,儘管遭遇到“老公躲債”“自己業績墊底”等等生活中的糟心事,但是她依舊樂觀開朗。

  蔣小涵直言朱珠身上這種無論身處何種困境,都會樂觀面對生活的特質讓她很是欣賞,“因為我覺得人一生中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生活不可能永遠是自己所期望的樣子,但是一定要有一個樂觀的心態,而朱珠身上正好就具備這種精神。”除此之外,她坦言朱珠身上“愛憎分明”的性格也和自己特別像,“她對身邊人的意見和喜好表達都是很直接的,還有點小毒舌,有時候説話挺損的,但是挺幽默的。”

  在片場拍攝的時候,蔣小涵基本上是零食不離手,每一場戲都在吃吃吃。“吃貨”是朱珠這個角色給大家的第一印象,為了在外形上更加貼合角色,蔣小涵為此增肥了二十多斤,“當時胖了近二十五六斤的樣子,從120多斤到了140多斤。但是導演還是覺得不夠,又在我服裝裏面加了一個胖襖,所以看起來有個一百五六十斤的樣子。”以至於後面去給電影補音的時候,配音導演告訴她看完片子完全沒有找到哪個是她。

  《陽光姐妹淘》是一部講述姐妹友誼的影片,拍這部影片的時候,蔣小涵想到生活中陪伴自己的姐妹,感覺十分幸運,“從小到大我們一直都陪在彼此身邊,並保持著密切的聯繫,姐妹之間的情感是無法替代的,不管你身處什麼樣的境遇,她們都是你的心理歸屬和支撐。”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