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不期而遇的夏天》曝終極預告
2021-08-30 17:06:03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8月30日,電影《不期而遇的夏天》開啟預售,同時發佈終極預告和終極海報。預告片通過黃四毛和水生各自遭遇困境的雙線視角,展現兩人從偶然的“患難之交”到互相陪伴的友情故事。延續影片真實、細膩的情感表達,“你是我唯一的朋友”觸發觀眾淚點,網友紛紛表示:兩人之間的友誼“真實的令人心疼,卻又溫暖的讓人感動”。

  

  影片講述了失敗混混黃四毛(陳創 飾)與慫包學生易水生(郭可軒 飾),兩個原本毫無交集的人,成為彼此唯一的朋友的故事。該片由文章監製,易寒執導,陳創、郭可軒、郎月婷領銜主演,張磊、歐陽招娣主演,秦海璐友情出演,李夢特別出演。

  

  真實又戳心

  孤獨中的不期而遇無奈又溫暖

  《不期而遇的夏天》對於小人物的落魄人生和孤獨童年生活的再現,真實又戳心。終極海報中,四毛與水生在藍天碧草中恣意奔跑,展現出輕鬆愉快的氛圍。但在影片中兩人卻沒有畫面中的美好,終極預告赤裸展現出兩人殘酷的生活境遇——人人喊打的街頭混混黃四毛成日幻想著有錢後得到心愛的女神,寄人籬下的孤獨少年水生日復一日等待父母回家,兩個看似毫無交集的人實則有著同樣孤獨的人生困境。

  

  兩人的相遇是偶然更是必然,面對命運無奈,無力改變的情況下,水生一句“你是我在鎮上唯一的朋友”顯得尤為珍貴,這段在孤獨中收穫的友情,讓彼此在殘酷的現實中收穫到一絲善意和溫暖。影片通過黃四毛和水生雙向的善良,表達了在當下社會,人人都需要被關注被理解的情感需求。

  

  用溫情治愈殘酷現實

  我們需要這樣的電影

  正如導演易寒此前在“溫暖宜春”主題觀影活動中講述過的創作初心,“這不僅是個反映現實的寫實之作,更有一些溫暖的態度在裏面”。影片中展現的友情故事,實則是呈現了普通人之間的溫情和善意,“這部電影真實的令人心疼,但又溫暖的讓人感動”。

  

  預告片中的小鎮環境、童年境遇、小人物生活狀態都極具代入感,片中“水生”和“四毛”的兩種困境近期更是在短視頻平臺上引發了極大的共鳴,網友們紛紛表示“太真實了”、“殘酷又治愈”、“人人身邊都有一個黃四毛”。在當下的電影市場,我們需要這樣一類關照小人物現實命運的作品,為仍處在生活掙扎中的小人物,尋找一絲關注和理解的共情。

  電影《不期而遇的夏天》將於9月3日全國公映,預售已正式開啟。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