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輝彩中國”全球召集開啟,讓世界看見中國文化
2021-09-06 21:11:3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卓

  國際在線消息:9月6日,由國際在線和微信視頻號聯合主辦的首屆“輝彩中國”-國際傳播新聲代全球召集正式拉開帷幕。

  為貫徹落實加強和改進新時代國際傳播工作的新要求,圍繞著力提高國際傳播影響力、中華文化感召力、中國形象親和力、中國話語説服力、國際輿論引導力,向世界展現真實、立體、全面的中國形象,國際在線將通過舉辦 “輝彩中國”-國際傳播新聲代全球召集,為中國文化在國際舞臺上的展現,選拔培養一批優秀的中外人才。

  “輝彩中國”-國際傳播新聲代全球召集,旨在傳播中國文化,活動面向全球,參與者不限年齡、職業、國籍,只要懷揣對中國文化的摯愛,內容無論屬於風土人情、歷史文化,還是傳統民俗、發展建設,亦或是潮流風向等,都有機會借此活動向世界盡展中國風采,講述中國故事,聆聽世界聲音。

  首屆“輝彩中國”-國際傳播新聲代全球召集將通過國際在線、CIBN互聯網電視等平臺展現。9月6日至9月12日期間,參與者可在微信創作者、國際在線等官方賬號,獲取活動相關信息,通過郵件方式報名,經工作人員審核後,參與者將開通視頻號,根據官方話題發佈指定內容,以上傳才藝短視頻的方式參加活動。短視頻點讚位於前20名的人氣參與者將參加現場PK,角逐總冠軍及各項大獎。參與者也可使用微信“搜一搜”國際傳播新聲代,進入活動專區了解活動詳細規則。

  此外,主辦方將邀請國際傳播類、語言文化類、才藝展示類等專家組成評判委員會,現場評選出冠、亞、季軍3個名次,以及“最佳風尚獎”“最具拼搏獎”“最高人氣獎”等單項獎10名。冠、亞、季軍將有機會簽約國際在線,優先獲得在國際在線實習,以及獲取節目主持、參與國際宣傳類等綜藝節目、榮譽申報等機會。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