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鼓勵舞者不斷突破 《舞蹈生》AB角替換賽制曝光
2021-09-06 16:46:3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卓

  國際在線消息:舞蹈競技成長真人秀《舞蹈生》正在愛奇藝熱播中。上週六,舞蹈生“A角候選人”進入白熱化階段,導師面對眾多優秀舞臺“挑花眼”。初舞臺考核完畢,舞蹈生將迎來初次合作舞臺,豐富的舞種和殘酷的AB角替換賽制讓舞蹈生百感交集。

  節目中,欒天奕首席氣質拿捏到位,現代芭蕾《white》極具質感,精緻舞感讓孟美岐連呼“高級”;白兔傣族舞《長甲舞》充滿原生態,指間長甲隨著鼓點肆意飛舞,平穩優美的旋轉深得姨媽楊麗萍老師真傳;任璐瑤在自編現代舞《裂縫中的塵埃》中融入濃烈情感,用肢體鐫刻自己對舞蹈深沉的熱愛。

白兔 節目組供圖

任路瑤 節目組供圖

  舞蹈生初舞臺考核結束之後,開始了初次合作舞臺之旅。節目中,十個初次合作舞颱風格各異,“A角候選人”需要根據抽籤的順序選擇舞蹈和隊員。這就意味著舞蹈生有可能選到不擅長的舞種,同舞種內也會産生不同舞蹈風格的舞蹈生。《舞蹈生》雖然沒有淘汰賽制,但本期AB角的替換賽制則更加殘酷。當B角競爭成功時,B角就有可能替代A角,讓A角失去上臺機會,同時B角競爭失敗也會付出無法上臺的代價。

  《舞蹈生》打開舞蹈新IP大門,在賽制上守正創新,鼓勵舞者打破自己,不斷突破,努力提升自我。下期,即將開啟B角爭奪大戰,舞蹈生們面對充滿“危險”的機遇將如何抉擇?令人期待。

  據悉,《舞蹈生》于每週六中午十二點在愛奇藝播出。

標簽:佟麗婭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