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演出 > 正文
第八屆烏鎮戲劇節首次全面實行電子票 9月16日10點大麥開票
2021-09-07 11:28:2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卓

  國際在線消息:9月6日,第八屆烏鎮戲劇節新聞發佈會在北京舉行。發佈會上,烏鎮戲劇節發起人陳向宏、黃磊、賴聲川、孟京輝一同公佈了本屆烏鎮戲劇節的特邀劇目名單,大麥“當然有戲”廠牌的首部自製話劇《雜拌、折羅或沙拉》成功入圍,將於10月作為特邀劇目亮相此次烏鎮戲劇節。

海報 供圖

  《雜拌、折羅或沙拉》由中央戲劇學院導演係博士張慧編劇並導演,是一個將幾個題材、形式各異的段落雜糅在一起的混合體。該劇故事情節和劇本內容生動細膩,三個段落背後蘊藏著每個不同個體對生命的思考。

  大麥Mailive總經理尤佳表示:“《雜拌、折羅或沙拉》是繼音樂劇《搖滾浮士德》之後‘當然有戲’廠牌推出的又一部自製作品,同時也是‘1+1青年導演戲劇製造計劃’的重要成果之一,大麥全鏈路參與了這部劇從內容創制、宣發推廣、票務運營到商業開發的各個環節。未來,基於‘「1+1」計劃’,我們也希望繼續攜手合作夥伴,幫助更多優秀的戲劇人才和作品,完成從非商業到商業舞臺轉化的‘最後一公里’。”

  “當然有戲”成立於今年3月,是大麥Mailive旗下專注于戲劇內容的廠牌,主要以合製及自製孵化的方式重點佈局商業話劇、燃音樂劇、輕沉浸式三大品類。“1+1青年導演戲劇製造計劃”則是大麥Mailive攜手鼓樓西劇場和新時代集團共同發起的話劇孵化項目,該項目旨在提升青年戲劇導演影響力,為行業遴選更多優秀的新生力量,併為戲劇人構築起一個更具輻射力的創作運營平臺,《雜拌、折羅或沙拉》便是通過該計劃孵化的作品。據介紹,在10月亮相烏鎮戲劇節之前,《雜拌、折羅或沙拉》將於9月17日至9月26日在北京鼓樓西劇場落地首演,首輪演出共計10場,9月7日11點在大麥正式開票。

  除選送優質的劇目外,今年大麥也將在票務、宣發和系統服務上繼續為烏鎮戲劇節保駕護航。作為烏鎮戲劇節的官方票務平臺和系統提供方,今年大麥將在往年的基礎上,充分發揮數智化能力,協助戲劇節首次全面實行電子票,從票務銷售、票品核驗、現場服務等多個環節全方位提升用戶體驗。同時,依託阿裏獨特的生態資源,大麥也在積極助力戲劇節的宣發推廣和用戶觸達,以吸引更多人走進烏鎮,近距離感受戲劇藝術的獨特魅力。

  據悉,第八屆烏鎮戲劇節將於10月15日至10月24日在烏鎮舉辦,特邀劇目單元共有來自全國各地24部劇目的66場演出,分為雲上天開、明暗之間、疾風勁草、滿天星斗、風生水舞、萬物破曉、遠在眼前七大板塊。9月16日10點,本屆烏鎮戲劇節全部特邀劇目將在烏鎮戲劇節官網和大麥全面開票。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