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張偉麗談《“拳”力以赴的我們》:希望拳擊運動被更多人了解
2021-09-08 13:37:0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9月7日,將在優酷獨播的新綜藝《“拳”力以赴的我們》在青島舉行了發佈會。發佈會上,綜合格鬥世界冠軍張偉麗以節目發起人的身份闡述了參加節目的原因,並且詳解了節目中的一些元素。

張偉麗 節目組供圖

  在《“拳”力以赴的我們》中,張偉麗將和熊朝忠、徐燦和張小平三位拳王一起,陪伴選手們完成成長和蛻變。作為一名職業運動員,張偉麗希望拳擊、搏擊等運動能夠被更多人了解和接受,之所以參加節目,也是本著這樣的想法,“我覺得我們的節目播出之後,一定會讓更多人關注拳擊、對拳擊産生非常大的興趣。搏擊運動在我們國家發展得稍微晚一些,所以我覺得這個節目非常好,能讓更多青少年加入到這項運動中來。”

  張偉麗還詳解了拳擊運動的益處,“它需要身體協調力,爆發力,以及頭腦和心態,是一個非常全面的運動。”練習拳擊不僅可以鍛鍊身體,也可以鍛鍊心智。

  值得一提的是,《“拳”力以赴的我們》作為一檔有著來自各行各業的23位新晉拳手參加的綜藝,安全保障環節也得到了張偉麗的認可。節目組的醫療團隊配有專業的運動訓練學博士、運動訓練師和康復理療師,除此之外,錄製現場配備醫療救護車,隨時應對可能出現的突發受傷狀況,打比賽的時候也會有醫護人員在現場。

  而專業教練團隊的指導也是至關重要,張偉麗提到了“M23”戰隊,節目組給所有拳手安排的培訓教練是中國職業拳擊的中堅力量,職業拳手中邀請了現役世界拳王、洲際拳王等不同量級的中國拳王。

  張偉麗 節目組供圖

  此外,節目組還邀請了專業解説裁判王琰博,以及賽事監督、計時員等專業人員,按照專業正式比賽的規格,能最大限度保證節目中擂臺戰的專業性、公平性。

  據悉,《“拳”力以赴的我們》將於9月10日起,每週五中午12:00在優酷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