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王冰冰撒貝寧素顏下海種珊瑚 《你好生活3》探討環境保護
2021-09-09 11:29:4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卓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你好生活3》發佈了一則三亞篇預告,預示著第六期節目即將如約而至。據悉,此次尼格買提、撒貝寧將攜手央視記者王冰冰,一起來到美麗的海島海南,為環境保護貢獻起自己的力量,節目中究竟會有哪些有趣的故事呢?

劇照 節目組供圖

  王冰冰素顏下海種珊瑚 “Sunny”探討海洋保護

  作為一檔由央視主持人發起的“團建”節目,本期尼格買提、撒貝寧將迎來節目至今“最年輕”的央視嘉賓——王冰冰,先前,網上就爆出了一組“王冰冰校園風學妹照”,印證了這一“學妹”的到來,這令不少網友表示驚喜:“主持天團就快要被聚齊了吧?好期待這一期的節目!”

劇照 節目組供圖

  據了解,在本期節目中,“Sunny”兄弟跟王冰冰來到了海南,三人深度探討起“海洋保護”的命題,面對需要被保護的大自然,他們也將素顏出鏡,並暢談起化粧品對海洋可能帶來的危害。此次,一行人還將深入到大海之中,潛到水下種植珊瑚,為大自然獻出自己的力量。

  “珊瑚保護的研究人員表示化粧品是珊瑚白化的一個因素,需要素顏種珊瑚。大家都二話不説素顏潛水!”這是節目導演的回顧。這一席話也讓網友紛紛表態:“看樣子,這又是知識點含量滿滿的一期,我已經拿出小本本,等著看主持人們有趣的科普了。”

劇照 節目組供圖

  撒貝寧跟人工智能“爭辯 ”《你好生活3》歡樂多

  除了“Sunny”兄弟和王冰冰素顏種珊瑚外,此次,節目組也透露了更多有趣的故事。據悉,在本期節目中,“Sunny”組合依舊維持著“小學生”相處模式,上演了“幼稚”的呲水遊戲,面對撒貝寧的呲水,尼格買提也表示十分無奈。而在去海邊的途中,撒貝寧更是開啟了跟人工智能的“爭辯”模式,節目還未播出,就引來不少節目粉絲的討論:“好期待‘Sunny’組合的相處,實在是太歡樂了,不知道這次,他倆又將帶來什麼有趣的名畫面?”

劇照 節目組供圖

  《你好生活3》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文藝節目中心、央視網聯合出品,央視網、中視電傳聯合承制的新青年生活分享類綜藝節目,節目第六期將於9月9日週四晚19:30,在央視綜藝頻道CCTV-3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