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體育熱來襲!優酷綜藝打造拳擊、街舞、籃球“鐵人排播”
2021-09-12 09:47:35來源:中國經濟網編輯:武若曦

  9月10日,優酷全網首檔拳擊競技體驗真人秀《“拳”力以赴的我們》開播,再造收視熱潮,登頂微博綜藝待播榜、日榜、小時榜TOP1。這也是繼優酷《這!就是街舞4》《這!就是灌籃4》等“鐵人排播”後,又一檔以正能量贏得大流量的陽剛綜藝。目前,《這!就是街舞4》豆瓣評分8.9,開播至今全球合計斬獲熱搜超800個。《這!就是灌籃4》播放熱度較第三季提升50%以上,行至第三期,用戶集間連續觀看率均超90%,體現了極高的用戶粘性。

  國綜裏,買話題、炒熱搜的“魔法”失靈,有勇氣、有擔當的“內在顏值”正成為新吸睛點:首期《“拳”力以赴的我們》,夏之光與張顏齊同臺對決,勾拳、掄拳、擺拳,拳拳到肉,三輪比試,最終裁判舉起的是張顏齊右手,但掌聲與歡呼卻為夏之光與張顏齊共享。“他們來真的!”場內外觀眾看得熱血沸騰。《這!就是灌籃4》第二期,面對 “國家三人籃球集訓隊”,曾遺憾落選CBA的“CBA復仇者聯盟”,憑藉一次次犀利的突破,不知疲倦的跑動,全神貫注的防守,成功翻盤。

  健康、陽光的審美,也讓國綜承擔更多社會責任與擔當精神,促進積極的價值認同,呈現昂揚奮進的青年群像。《“拳”力以赴的我們》發起人張偉麗此前表示,“我覺得我們的《拳力以赴的我們》播出之後,一定會讓更多人關注拳擊對拳擊産生非常大的興趣……能讓更多青少年越來越多的加入到這項運動中來”。《這!就是街舞》第三季冠軍、第四季選手楊凱,目前挂帥四川省霹靂舞代表隊總教練,他表示,“我們不僅是備戰全運會,也希望能衝擊亞運、奧運等更高遠的目標”。公開資料顯示,《這!就是灌籃》前三季節目已經累計輸送33位選手進入CBA,第四季選手、前寧波大學隊長官業佳説:“CBA跟CUBA之間可能就差了一個優酷這個節目吧。”

  優酷綜藝從專業的比賽設計、正能量群像塑造入手,在奧運年呼應全民健身熱潮。《“拳”力以赴的我們》中,張偉麗、熊朝忠、徐燦、張小平等四位創造過歷史的拳手齊聚。為保證安全,節目組的醫療團隊配有專業的運動訓練學博士、運動訓練師和康復理療師,錄製現場還配備醫療救護車。《這!就是街舞4》則開啟國際精英挑戰賽,匯集全球100名頂尖舞者,擔任裁判的,則為世界頂級編舞師菲利普?史畢布、Hiphop大滿貫Icee、鎖舞創始人之一Tonygogo等。《這!就是灌籃4》在賽制、選手、剪輯等各方面都緊緊盯住“專業”。節目設立了街頭、國際、學院三條賽道,讓不同背景的籃球愛好者都獲得表現機會。考核官和選手名單則堪稱豪華,選手來自中國三人籃球、CBA、國青、知名廠牌等。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