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央視boys”再合體 《你好生活3》開啟村落團建
2021-10-21 10:53: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日前,《你好生活3》公佈了一組“央視boys”合體的海報,預示著新一期的節目即將迎來終極團建。據悉,本期節目不僅邀請了鞠萍、剛強、王冠等一眾名嘴,還迎來了倪萍、蔡明等“克”撒貝寧的前輩,如此多能言善辯的“同事”聚在一起,又會擦出什麼有趣的火花呢?

  劇照 節目組供圖

  “央視boys”合體  康輝遇暴雨備降內蒙

  懷舊的聯歡晚會背景墻前,站著笑意吟吟的“央視boys”。這組節目海報一經公佈,就吸引了眾多網友的關注,紛紛表示想看他們的合體,對此節目組卻回應:“幾人合體實屬不易”,原來,康輝因為北京暴雨備降內蒙,一路風塵僕僕在黃昏時才趕到,他的出席,讓網友欣喜不易,感嘆“終於來了”,更有不少網友編起了段子,調侃起“央視boys的默契”。

  劇照 節目組供圖

  據了解,此次“央視天團”的團建,將在北京周邊的村落裏展開。作為多年的同事,央視主持人們的互動也讓觀眾們充滿期待,而倪萍、蔡明的到來,似乎預示著撒貝寧的“被懟”生活即將開啟,不少網友表示:“猶記得撒貝寧被倪萍老師懟的場景,那個畫面實在太有趣了,倪萍老師一定是小撒的‘天敵’”,不知在即將播出的十一期中,他們又會有哪些歡樂的瞬間呢?

  “央視天團”團建做飯  撒貝寧“奪筍”引恐慌

  據悉,在此次的團建中,主持人們還接到了任務:共同下廚做菜。與往期不同的是,能言善辯的主持人即便做菜,嘴也不停歇,在之前探班會的路透中,撒貝寧就忍不住調侃:我們是“用嘴”做飯,這也令不少人好奇,做菜的過程中究竟是發生了什麼?

  劇照 節目組供圖

  此次,節目組也向記者私下透露,在做菜的過程中,主持人們因互懟不斷,使得現場格外有趣。更有趣的是,撒貝寧因為愛懟人,而被眾人“吐槽”,對此,朱廣權就特意給了他一根筍,以示他“奪筍”,而令人沒想到是,拿到筍的撒貝寧卻化身“小學生”模式,上演起空中飛筍,這一情形,立刻引發了全場“恐慌”,整個團建充滿了歡樂,此外,現場究竟還有哪些趣事,就待節目播出後為您揭曉!

  《你好生活》第三季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文藝節目中心、央視網聯合出品,央視網、中視電傳聯合承制的新青年生活分享類綜藝節目,節目于每週四晚19:30,在央視綜藝頻道CCTV-3火熱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